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波多野卓巳x神乐龙平】ひみつ 21

◇就,问一下哦,你们看得到我的头像吗?呜呜这几天LOF抽抽的。

◇本子搞定了,写完了浴衣神乐我终于完成了我的野望(什么鬼),可以开始愉快的填坑了耶耶耶。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第八话 第九话 第十话 十一话 十二话 十三话 十四话 十五话 十六话 十七话 十八话  十九话 二十话


21


凌晨时分波多野听见床上有响动,本来也没熟睡的他一下子清醒。

然而清醒过后还没来得去担心那边神乐是什么状况,腰背上的酸痛感就很不给面子的侵袭神经,事后诸葛亮一般提醒他,他之前趴在床边的姿势完全不对,这种半跪半坐的姿势保持了两个多小时,不难受才怪。

 

“龙?”

 

他听见神乐的声音有些疑惑地传过来,还带着未曾消散的睡意。

黑暗中波多野苦笑着摇摇头,轻声道:“龙在他的房间,要我去叫他吗?”

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出声好像是把神乐给吓着了,那人坐在床上抓着被子怔忡地看着自己,脸上的神色是波多野卓巳没怎么见过的迷糊和惊讶,估计没完全睡醒。眼眸里还带着显而易见的茫然。

 

这样柔软的神乐看得波多野卓巳心里微微一疼,他撑着床沿慢慢站起,竭力忽略背后传来的酸痛感,神乐的视线随着波多野的动作移动,在这个过程中他的目光由茫然渐渐变得平静,等波多野开口解释自己在此的缘由时,他已经完全恢复成平日冷静的模样,而之前刚刚醒来时那一刹那的脆弱感就像暗夜昙花般,惊鸿一现后悄然隐去。

 

“不好意思,龙他最近有点任性。”神乐说着不自觉地叹一口气,“麻烦你了,我没事,你回去休息吧?”

 

他的语气和反应让波多野卓巳一时间不知道做出什么反应,如果没有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波多野卓巳或许还不会这么纠结,但因为有了那一个多月的空白,导致他现在也不敢随着判断神乐的想法,比如他说这句话到底是单纯的道谢,还是客气的逐客令。

 

因为他比之前更加在意神乐龙平。

在意和患得患失原本就是成正比例存在的东西,越是在意,就越是多疑和犹豫。

神乐看着波多野站在自己床侧低垂着头,刘海有些软绵绵地从前额落下,挡住了他的眼睛,屋子里的光线并不足以让他看清楚波多野脸上的任何细节,何况他也没戴眼镜。

 

可即使看不清,他还是感觉到那人的惶惶不安。

就如同现在落在那人身上大片的阴影一般。

 

“说什么龙任性……神乐才是最任性的人吧?”

 

波多野卓巳突然的发言让神乐有些诧异,他轻轻地“嗯?”一声,微微歪头,脸上的表情是非常真实的疑惑。难得直率的反应落在波多野卓巳眼中,让他又是心疼又是气闷,原本想说的“如果你懂得珍惜一下自己龙也不会叫我过来”反而因此说不出来,沉默半晌他才抱怨一样轻声道:“你以为我是因为什么留在这里的。”

 

轻柔的语气里透着不可名状的寂寞,神乐无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这样的波多野卓巳让他觉得有些陌生,从过去到现在,神乐记得波多野卓巳总带着一种温柔的坚持,不管是作为医生还是作为恋人,他总是能完美地让自己站在一个引导者的定位上,用让人觉得舒服的方式去沟通,提出建议,陪着对方一起去解决问题,鲜少有在人面前动摇至此甚至示弱的时候。

 

可是现在的波多野卓巳,就好像放下了他所有的坚持与自信向自己低头一样。

神乐并不知道自己这种感觉从何而来,不过有一件事他可以确定,波多野卓巳这样的状态,自己是无法接受的。

 

“如果是我想的那个原因……”他斟酌了一下字句,“我觉得在它被控制了的情况下,你需要休息,所以……”

“所以这就是你让我回去的理由。”

“……”

 

波多野卓巳明显十分委屈的语气,终于让神乐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略一回想方才的情形,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面前的人搞不好是误会了自己在赶他走。清楚这一点后神乐微微抿了抿唇,想笑又没笑出来的模样:“你回去休息会好一点,不是趴得腰酸背痛么?”

言毕他又轻轻摇摇头:“我没有赶你的意思。”

 

波多野卓巳看着神乐因为浮现出笑意而生动起来的表情,喜悦感突然像是涨潮时分的海水一样从身体各个角落翻涌而上,心脏瞬间被这温柔的潮水淹没直至没顶。他看了一眼床头的位置,又看看神乐,试探着问:“那我可不可以留在这里?”“

 

“……没有位置给你睡。”

“你看看现在这个点,我要睡也来不及了,”波多野卓巳随意指了指床头的表,“但是我想陪你。”

“医生你也真是……太任性了。”

“下班时间,不可以吗?”

 

神乐没辙地把被子一卷躺下:“你明天的患者大概会很可怜。”

波多野坐在床沿,侧身靠着床头柜,手探进被子里握住那人已经伸过来的手。

久违的十指相扣。

 

他就着这个姿势俯下身,亲吻神乐光洁的额。

 

“患者可怜不可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全世界最可怜。”

 

TBC

 

有明功一:“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次。”

 

19 Oct 2017
 
评论(30)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