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波多野卓巳x神乐龙平】ひみつ 16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第八话 第九话 第十话 十一话 十二话 十三话 十四话 十五话

◇在写本子番外和写这篇之间抓了个阄,ummm,那今晚我去写本子!

◇再次嫌弃根本不会画图的自己,明明各种画面感呜呜呜呜我脑内全是画没有文字!(也只能脑内了)


16

 

波多野卓巳和龙面面相觑,一时谁也不知道该对神乐这句话做什么回应。

察觉到神乐想从自己身上挣扎起来的动作,波多野卓巳手势温柔但力道强硬地按住那人肩膀,在他耳边说了句“你不要动。”

几乎是同时龙有些哽咽的声音也在响起来:“道什么歉啊……”

 

神乐回握了龙的手一下,又抬眼看向波多野,此刻他的眼眸里已经褪去了因为剧痛而带来的茫然,又恢复成平日冷静且平静无波的模样,波多野卓巳一看他眼神就知道这人又要逞强,于是不等他说话就抢先对龙说:“龙,能不能麻烦你去再倒一杯水。”

 

龙应一声,正好站起,却被神乐扯住。

神乐皱眉看着就是不肯让自己起身的波多野卓巳,表情透出显而易见的不满:“你让我起来,我自己去。”

 

事实直接证明,抢先开口也没有用,神乐根本不是一个会被带节奏的人,只要他能调整过来,依旧会按部就班继续按照原定计划做事。波多野卓巳有些头疼地叹一口气,换个姿势搂着神乐,暂时放弃了支开龙的打算,低声问:”要不要联络冈村教授?“

 

神乐摇摇头,并且第三次试图从波多野身上起来,这下连龙都看出自家哥哥是在逞强着在闹别扭了,如果换成平时他可能还要调侃几句再火上浇油,不过现在这个状况,他当真一点开玩笑的心思都没有,所以他按住了神乐另一边肩膀:“是我让波多野医生来看你的,你不要跟他闹好不好。”

 

“我只是觉得我没事了想起来而已。“

 

波多野卓巳有些无言,他示意龙松手,自己也放开神乐,肢体动作很明显地表达着“你试试?”

而神乐扶着旁边的门框才站直身体,就是一阵眩晕,他在还没来得及扶着额头前,波多野卓巳已经搂过了他:“换了个医生就忘记自己什么毛病,以前哪次不得晕个半晌才能站稳。”

 

口气又是心疼又是无奈。

神乐咬着唇扭过脸去,却是有些挫败的气恼模样,但对于波多野扶着自己往房间里走的动作没有拒绝——好吧其实他也没什么力气反抗——波多野卓巳扶着神乐进了自己本来也不陌生的房间,看到床边还亮着的电脑屏幕,以及地上尚未开封的药瓶时,才刚刚好转的脸色又变得苍白。

 

神乐显然也注意到了波多野的脸色,开口刚想说什么,就已经被丢到床上,波多野卓巳冷着一张脸把被子拉过来打算给他盖:“你给我好好休息。”

 

神乐挡住了波多野的动作:“你生什么气?”

波多野卓巳侧过脸,眼眸里也完完全全没有了平日温和的笑意,他看看神乐,又看看站在房间门口没进来的龙,干脆直接把被子扔神乐身上:“你让龙知道,也不会比我现在冷静。”

 

“哈?”莫名被点名的龙指着自己,“有我什么事?”

“他之前都没给你开门的原因,你真的不想问问?”

 

好像是已经被气到不知道做出什么态度,波多野卓巳这个时候反而笑出来,他的唇线生得好,只要一弯出笑的弧度就会特别好看,但是现在神乐和龙看着他的笑,一个默默的抓紧了被子一个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好像会很危险的样子。

 

“新药副作用有点强,但效果比我给你之前那种好很多,不过相对也更容易产生依赖性……”波多野卓巳一边说着一边俯身捡起地上的药瓶,晃了晃,听着药片撞击瓶身发出脆响,才笑容可掬地道:“可也不是不能吃啊,如果我今晚没来,你后半夜还打算要折磨自己几次?”

 

“诶……这个明明一直放在房间里。”

 

龙看着波多野手上的药瓶,突然就明白了什么,凶巴巴地就冲着神乐瞪过去:“你!笨蛋!”

被瞪得第一次感觉到心虚的神乐拉拉被子:“我判定是没那么严重……”

 

“为什么要相信自己的忍耐力而不是医嘱,所以这不是痛到给人开门都爬不起来了么?”波多野卓巳本想坐到床上,一想自己还穿着外套,就放弃了这个念头,他收敛了笑容,俯下身,拨开神乐额前的刘海,看着那双已经神色已经开始变得柔软的眼眸,尽量用一种客观求实的语气道:“把你交给冈村医生是因为他是专家,能更好地针对你进行治疗,也更符合你的需求。”

 

神乐往后仰了仰头。躲开波多野卓巳的手,抿着嘴唇一言不发。

他不说话,波多野卓巳却也没有保持沉默,他注视着许久不见的恋人,只觉得心像是被千斤巨石吊着,一直往不见底的深渊沉下去,当然这样的消沉,并不是因为沮丧或者绝望,只是单纯地心疼得不知道怎么办:“现在想想,那么放心地把你交给别人的我,全世界最蠢。”

 

“我明明比谁都知道,在工作面前,你还没学会好好照顾自己。”


28 Aug 2017
 
评论(2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