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波多野x神乐】ひみつ 03

第一话  第二话

○听说昨天我发的文全部都是玻璃渣……

○为了不起床开门收到刀片,我决定来一点糖。

○食用愉快,请继续给医生和科学家还有小天使龙打call


03

 

简单地吃过了晚饭,波多野看了眼时间,笑眯眯地对对座的人说我想送你回家。

神乐冲他挑眉,满脸“你很闲吗为什么不回去休息”的质疑,波多野卓巳不慌不忙:“我难得有一个晚上空闲,为什么就不能约会。”

 神乐龙平推眼镜,不再对此话题发表任何意见。但已经很熟悉神乐龙平各个小动作含义的波多野卓巳,知道他并不是不想理睬自己,这不过是那人表达害羞的其中一种方式而已。明明在自己专业的领域上就什么都敢说,在这种生活细节上反而会变得谨小慎微起来,这样的反差别提有多可爱。

 

和来时一样,一出店门他们就牵上了手。

正是华灯初上的时刻,街灯和霓虹的色彩交相辉映,不动声色地点缀着属于东京的夜晚,波多野牵着神乐从人流中走过,每走一步都好像要踩住时间不让它走那么快一样的坚持,神乐很快就发现了波多野刻意放慢步伐的举动,也没说什么,只是配合着那人减慢了自己的速度。

因为这个时间段还挤着下班高峰期的尾巴,所以地铁也丝毫没能缓解交通压力,神乐看着眼前熙熙攘攘的一片人,有些头疼地叹了一口气,尽管很轻,波多野却像是脑袋上装了雷达一样凑过来,对他说:“神乐不要叹气嘛,我不会让你被人挤着的。”

 神乐侧耳听了一下地铁站内广播和周围的嘈杂程度,用十分狐疑的目光看波多野卓巳:“你又听见我叹气了?”结果问完这句话他马上就后悔了,依照他对波多野卓巳的了解搞不好这人下一秒马上就得说什么那是因为我随时关注你的状况之类的话,尽管神乐现在逐渐也习惯了波多野卓巳这样突然蹦出来十分正经的甜言蜜语,但是在生理上他依旧控制不住自己听到这些话时的害羞情绪。

 

所以他匆匆忙忙地将脸别向了另一方。

波多野卓巳又哪里会不知道神乐龙平的心思,于是只在心里感叹了一下自家恋人的可爱,就拽了拽神乐的袖子,示意他往自己面前站一点,免得待会列车过来的时候被旁边那满脸都写着“我很着急赶路”的乘客碰到,神乐看了看波多野,顺着他的意思挪了一下。

 

也幸亏神乐的家离得并不是太远,他们在路上只花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波多野卓巳当真是坚持把神乐送到了楼下,神乐对于这人在这种地方的偏执特别无可奈何,又不能拦着他,只好在上楼之前嘱咐那人一定要早点回医院那边,省的有什么突发状况。

“没有关系的,今晚我又不值班。”波多野卓巳摊摊手:“再说,他们都在。”

“医生不都是二十四小时待命的吗?”对波多野卓巳的说法并不怎么赞同,神乐微微扬起了脸,目光也变得犀利了些,波多野卓巳维持着嘴角上翘的姿态,伸开双手把他圈进怀里:“下班时间你能不能不要谈工作了,而且还不是你的工作。”

 神乐刚刚被抱过去时还本能地推了波多野一下,毕竟这还是在户外,但是波多野一句轻轻的“又没人看”之后,从侧面递过来的吻就完全制止住了神乐的挣扎,仅仅只是相触碰,也能产生奇妙的战栗感,波多野像是怎么都不舍得松手,将这样浅尝辄止的亲吻重复了好几次。

 

“……会有人来吧待会。”最终神乐还是有些难耐地出声阻止。

“那就趁着没人的时候?”说着波多野又借着身高差的优势隔着刘海在神乐额头上亲了一下,才慢慢将手放开,“呜,我可不可以……”

“不行。”

神乐捂着刚才被波多野亲过的地方,竭力用冷静的语气干脆回绝,看那人一脸受伤的表情,又有些勉强地补充说明:“龙……”

 波多野耸肩,他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答案,每次都输给恋人的弟弟,都习惯了。

不过也办法,神乐龙平的过去没有波多野卓巳,但是龙却是一直存在的,双胞胎之间奇妙的羁绊,即便是DNA也不能完美的解释。

 

“那你今晚回去早点休息……”

“我知道,又不是没有作息能力管理的小孩子。”

 

波多野笑着,抬手摸了摸神乐的发:“睡前吃一次药,不要老等到开始头疼了才去吃。”

神乐的眼神黯淡了一瞬,但很快这样的情绪就一闪而过,看着面前神情柔和的恋人,神乐淡淡应了声好。


tbc

13 Jun 2017
 
评论(9)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