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无证驾驶】【竹马】乱華

◇吉原背景,少爷Ax花魁N(不,其实不是花魁,N先生他才不要当花魁!)

◇一个惨痛教训,玩游戏多勾搭点儿奶妈,组队不要坑队友,不然……

◇没错这文就是被硬生生威胁”不写不奶你哦以后你自己打菜刀队哦“给逼出来的,长歌门都被一个丐帮收编了好伐一个相知还威胁我,什么游戏不玩了你信不信我现在去找个秀或者找个花T  T


请,请和我聊天呀,就很想聊天((´▽`)ノ♪)


乱华


 

浮云淌过,将月遮去了一半,夏日虫鸣之声渐渐喧嚣。

相叶拉开门时,二宫正拨弄着一把琴,琴声断续,听得出抚琴之人心神不宁。

他的屋子点了薰香,黑方的香味总是华贵且浓郁,让人想起那些妆容艳丽眉眼魅惑,隐在竹帘之后柔弱无骨的女子。

但是二宫喜欢的,分明是秋日清淡的菊香,至于这黑方的香么……

相叶的笑在月色下变得有些意味不明起来,他缓缓合上门,向着看着自己不知多久的二宫走过去,每走一步都轻柔又小心,似乎是担心惊扰了虚幻如这楼外月光一般的幻梦。

若被这馆中其余的伶人知道这位相叶家的大少爷是这般将二宫和也捧在心尖,少不得要刻薄一番,吉原这个地方,展现给人看的是缱绻旖旎温柔乡,不给人看的是漠然的人情与勾心斗角,在此处,多金便是一切,钱可以买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和人。

“相叶……様……?”

“嘘,不要说话。”


相叶移了一盏灯过来,又轻轻托起了二宫的脸,指腹温柔地摸索过那人下巴上在阴影中若隐若现的痣 ,他微笑着,对上二宫清水一般的眸光,压低嗓音说让我好好看看你,话音才落就见那人有些困窘的模样。片刻后又小声道您难道不是因为这张脸才将我买下来的么?

早就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了,今夜能有什么特别?

相叶松开二宫的下巴,手指压在他的唇上,感觉到脂粉才有的粘腻触感后,几不可见地轻皱了眉,复又舒展开:“反正都买下来了,我想看,不是我的事情么?”

这句话单从内容来看是显得格外轻佻,但是相叶并没有用那些嬉皮笑脸的态度去把这句话说出来,他的目光在二宫的脸上细细地巡过,神情认真得似在端详着西洋名家的画,二宫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又不好遮面,只得微微合了眼,睫毛颤动着如同落在花间的蝶,眼角一抹混着嫩鹅黄的绯色,刻意抹出了细长的轨迹,几分纯真,一分冶丽。

其实在吉原二宫不算特别出众,比他容貌好身价高的不在少数,今夜相叶花的钱,众人纷纷议论其实可以买个更好的,然而相叶满心都是二宫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从第一次在吉原那被欲望和奢华浸染的空气里看见二宫的时候,相叶就记住了那双清水一样的眼眸和容貌,那时的二宫一身藏青色,灯火阑珊处不怎么起眼,只显得皮肤愈发白皙。却是不像今日,缕花鎏金的名贵和服层层叠叠衬得人愈发精致,却好像少了些他平素的风骨。

但依旧是他梦寐以求的人。

相叶往前倾身,在二宫眼角那一道勾人的红上落下一吻,气息灼热。

细微的衣料摩擦之声,软绵绵的褥子承了两人的重量,被压出一道道或深或浅的皱褶。

纤细的手腕被按过头顶,二宫下意识地轻轻咬住了唇,他知道即将到来的是什么,迟早都会等来的这一天,给的是相叶雅纪,并非心不甘情不愿,只是那般模样,要完全地展露在这个人面前,终究是羞耻大于愉悦。

“害怕吗?”相叶很有耐心,轻柔而缓慢地亲吻着二宫,额,眉心,鼻尖,最后是唇。

“嗯……是您的话……”

后面的话语呢喃着隐没在微微急促的呼吸里。


02

(后文看简介0x0)

26 Jun 2017
 
评论(58)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