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オトナ

◇又写到这个点了……总之先 @yaro 老师,她的口红概念海报真的是……约好了给她写,结果变成了“哇这么容易脱色吗口红的质量有点emmm”质量问题我的锅,好了就这样!

戳我看yaro老师的图

 

【竹马】オトナ

 

对于女孩子来说,口红是化妆包里面必不可少的东西,只是稍微改变一下局部,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有很明显的不同,这大约也是化妆品受到追捧的理由。然而对于男性来说,口红却是相对陌生的存在,毕竟他们只要保持一种看起来相对自然的状态,而这点润唇膏完全可以达到效果,至于那些艳丽的色泽,除了上杂志,还有需要戏剧效果的舞台,基本上没什么实际的用途。

 

所以在接到CM的策划和概念图时,ARASHI几个人私下都是惊讶的。

广告商那边希望他们能够体现出“大人的成熟和性感”,设计的概念图也十分大胆,松本润看见设计的时候就给出了“嗯,厉害”的反应,樱井翔则认真地研究起究竟要图和体现出广告商所需要的感觉,虽说他们之前也尝试过类似风格,但以这样的形式呈现恐怕还是第一次,对此没啥研究的大野智决定到时听STAFF的,二宫则在考虑这么魔性的玩意儿真的会有销路么一般男性会喜欢吗?

 

对口红本身产生兴趣的,好像只剩下了相叶雅纪一个人。

他拿着样品反复在手里观察,分给他的是一种……怎么说呢,很有户外质感的红,颜色略艳,又不是特别抢眼,是一种能够配合他本人气质的颜色。

 

“这星期内开一次会,讨论一下这个CM的问题?“松本润和经纪人简单地商量之后,又回来询问其余几人的意见:“虽然今天就讨论也可以,但时间有点紧迫。”

“改天吧,下午之后大家都有各自的的工作,结束时间太晚,再集中起来有些困难。”樱井查看了一下日程安排后给出回应。

“那就定在下次录团番那天?“

 

用最快的速度确定好日程以后,几人很有默契地解散,各自忙各自的去。

相叶雅纪翻了一下今日自己的工作安排,发现还比较轻松,想了想,叫住正要去下一个地方拍摄的二宫和也:“nino,今晚我把上次买的书和游戏放去你家哦。”

 

二宫回过头,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只是反问:“你今天工作不多?”

相叶把自己的日程表对二宫晃晃,二宫拿过来看了一眼,又折好递还给相叶,这才说了句那就拜托AIBA桑了呀。

 

结束工作回家的时候二宫顺手拎上几罐啤酒和相叶爱吃的点心。

虽说已经差不多连宵夜的点都过了,相叶雅纪也不一定要吃,不过看到对方喜欢的东西就顺手捎上似乎已经成了他们之间不必言说的默契。

 

“AIBA桑我回来了。”

“啊,お帰り。”

 

相叶走过来打招呼的同时接过二宫提着的东西,让二宫得以空出手来脱外套。

一边把外套挂到衣帽架上二宫一边打量相叶,他总觉得好像自家竹马有哪里不一样,直到目光定格到对方唇上才反应过来:“那个口红,你用了?”

相叶雅纪刚刚将从二宫手里接过来的东西放到桌上,听见二宫这么问,下意识地用手抹了抹嘴唇:“啊,看得出来么?”

 

“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二宫就这么看着那艳丽的色泽随着相叶雅纪手指运动的痕迹从嘴唇扩展到皮肤上,笑叹一口气,上前去恶作剧一样朝着他唇边一按:“沾上了喔。”

 

随后举起被染色的手指给他看。

相叶雅纪看看刚才抹过嘴唇的手指,指尖一片不正常的殷红,连忙想要找纸巾去擦,又被二宫拉住,二宫歪着头,仔仔细细地端详了会儿,这才勾起嘴角:“我今早还在想这种口红能不能卖出去,没想到很好看。”

 

确实很好看。

本身比较艳丽的色泽,上了相叶雅纪的唇之后配合原本的唇色却刚刚好,没有太过抢眼,却又不会朴素到让人一下子就忽视,就如同相叶雅纪这个人的存在一样,无论本身有多么光芒万丈,他都会小心翼翼地收敛起那些过于耀眼的光,用温柔谦逊把那些张扬全部遮盖,留下的就是内敛的温柔,自然而然地就散发中一种成熟男性才有的沉稳。

 

“唔,是吗,我其实也就想要试试效果,说实话……”相叶又不自在地在脸侧抹了两下,“这种有色彩的我掌握不好。”

“你这个只会涂唇膏的家伙能掌握什么啦。”

“nino你的呢?不拿出来试试?”

“我不需要,化妆品什么的,完全不需要,我靠荷尔蒙就可以。”

 

二宫说着就绕开相叶雅纪往浴室走,等他拿了一条湿毛巾出来打算让相叶擦擦脸,却看见那人两眼亮晶晶地瞧自己,被看得没辙,最后还是妥协:“好吧……不过AIBA桑你不要给我捣乱。”

 

二宫和也的那一支样品,色号比相叶的要嫩一些。

对于相叶雅纪这个形容二宫和也是嫌弃的,虽然他也对口红的色号不敏感,但好歹知道形容颜色应该用深浅,而不是相叶雅纪这个奇怪的说法,更别说相叶雅纪后面还补充一句这个颜色看起来就是一种散发着甜味的感觉。

 

“想起了跳着秘密时的nino哦。”

“相叶氏你真的够了。”

 

被二宫和也提高嗓音这么一吼,相叶雅纪放弃了用语言来形容,直接拿走二宫手上的样品,兴奋地要给二宫涂,二宫一边抱怨说不是让你别给我捣乱嘛,却也没抽身从墙壁和相叶雅纪之间的空隙中离开,话说为什么变成这种靠墙的姿态,还真是鬼知道了。

 

相叶雅纪旋开口红的盖子,开始认真地往二宫唇上涂色。

还真的是掌握不好力道,因为平常他们用的唇膏全部都是无色的,涂偏了一点也无所谓,擦擦就好,但是有颜色的,只要一涂出界就非常明显,相叶控制着力度,尽量保持用力的均匀。

他不是第一次这般描绘二宫和也的唇形,实际上二宫和也的唇他再熟悉不过,线条的起伏,细微的弧度,他用唇,用指尖都描摹过,那双唇微薄却很柔软,时常说出犀利又风趣的话语让相叶雅纪反驳不能,但说出温柔的话语时同样的也动人,这双唇中说过对自己的喜欢,说过十年二十年都要走下去,也说过我好累,撑不住了,谢谢你,不要为我担心……

 

那么多那么多的言语,有让相叶雅纪伤心的,也有让相叶雅纪欣喜的,更多的却是让相叶雅纪的心一下子柔软,恨不得把人捧在掌心,又不知道怎么对他好,那种紧张且小心翼翼,又混合一点骄傲的复杂心态。

 

现在他看着这唇,在自己的手中一点一点被涂抹上鲜亮的色彩。

突然就明白了广告商要求的那种大人的成熟和性感是怎么回事。

那个平常标榜自己不化妆,化妆也是最浅的人,此刻唇色的明亮与诱惑有些引人遐思。

 

不是那种特别有视觉性冲击感的烈焰红唇,而是幽静的夜晚,花朵独自绽放的迷醉。

他记得二宫过去拍过一部电影,昏暗的油灯下,有人用手指沾染一抹艳色,在他眼角一勾,划出一道不算浓墨重彩又十足魅惑的红,二宫张开眼睛的那一刻,清澈如水的眼眸和那一抹鬼魅一样的红就化作甜蜜而撩人的漩涡,直接拖着人沉沦到深不可测的水底。

 

“AIBA桑?”

 

二宫疑惑地看着眼神突然深沉起来的相叶雅纪,琥珀色的眸子在屋中日光灯下清清澈澈。

相叶合上手中口红的盖子,控制不住一般地抬起手轻轻摸索,从唇到下巴。

殷红的色彩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明显的痕迹

 

“果然,nino很合适这样的颜色……”

“镜子呢,让我看?”

“你用我的眼睛照,里面映照的不全都是你的样子嘛。”

“不要突然贵族侦探上身,这剧早播完了还烂尾。”

 

相叶雅纪噗嗤一声笑出来,看着那人不自觉就红了的耳朵,托着他小巧的下巴就轻柔地吻上去,两种不同颜色的红就因为这亲密无间的接触互相渗透。

 这下不仅眼里是你的影子,接吻后唇上也都有你的色彩了呢。

 

END

 

不要问我怎么沾上的,我想让沾就沾,样品掉色(bushi

17 Sep 2017
 
评论(20)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