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啊啊麒麟之舌要上映了。 
充哥真的是ヘ(;´Д`ヘ) 
 
想起了以前和roku酱的各种讨论。…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アキラx佐佐木充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故事,从曾经绝望的过去中成为一级设计师,为了纪念而回望过去;追求着传说又执拗的充哥,跨越时代的真实(?)与最高的美味 
 
他们相遇在幕原。 
人群中擦肩而过的时候视线相接。 
他惊讶他的过去,和他二十年再度揭开过去的勇气;他感叹他的执着想要和他一起见证跨越时代的传承,隔行如隔山根本说不到一起去,又因为微妙的心意相通拉近了距离。 
 
“啊,我什么时候能吃你做的饭啊。” 
“我只做最后一餐,你懂的。” 
“那最后一餐之前的所有饭由我做?” 
“我才不会留在你身边等能做最后一餐的时候啦。” 
“那就只好我们一起去モリ那吃到最后一餐为止再决定谁做饭吧。” 
 
 
松本润表示为什么拉郎了我还是要看你们这么秀,跟你们说最讨厌日常约一辈子的了我家餐厅不对你们开门。 
 
 
(写不出正经故事的我……)

06 Sep 2017
 
评论(7)
 
热度(33)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