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ゲット

◇哇我真的写了,感觉自己有点厉害。

◇那个神奇宝贝,不对现在是精灵宝可梦设定,训练师Ax道馆馆N

◇大家请注意一下图鉴解释的彩蛋啊www-》图片来自神奇宝贝百科。


 

01

 

二宫和也他是一个道馆馆主,通俗点说,就是送经验和送徽章的。

按照他和皮卡丘的相性……或许说是相似程度,大家都以为二宫和也会是个电系道馆的馆主,就如同大野智是水系道馆馆主,松本润是超能系道馆馆主,樱井翔是联盟工作人员一样的理所当然,所以当群众知道二宫和也其实是个驯龙的,都掉了下巴。

 

对此,相叶雅纪表示,大家是不是忘了,nino他啊可喜欢勇者斗恶龙了,以前我在精灵学校复习考试的时候他来总拉我陪他找龙系精灵单挑,对龙这种精灵表达了超乎寻常的热爱,所以他是龙系道馆馆主有什么奇怪吗?

 

群众接受了这个解释。

至于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自然是因为二宫和也的事情,相叶雅纪说了基本就不会错。

相叶雅纪是什么人?

 

二宫和也的竹马,一个很有明星范儿的精灵训练师,目前正在全地图巡游,和所有这个世界的其余人一样,以参加精灵联盟夺取优胜为目标,尽管很多人都说相叶这么温柔的性格,更合适去当饲育家,而不是训练师,但看过相叶雅纪和精灵一起战斗的人都说,相叶非常适合激烈的战斗,因为他的直觉很准,他和精灵的信赖度也很高,总是能在最后关头有一些特别出其不意的操作,把对手打到懵逼。

 

对这些夸奖,相叶雅纪只会歪着头,疑惑地问一句是这样吗?

接着又笑笑说:“我不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正是因为这样才需要各种努力。”

 

至于为什么努力他没有说,当然听过这些话的人都会觉得他是为了变成最强。

可是有人知道,相叶雅纪的努力也许是源于他们最初玩笑一样的誓言。

 

“nino,当道馆训练家很无聊啊,总是在一个地方不能离开,可是我想外出去认识各种各样的小精灵。”

“这样啊?”小小的少年眨了眨眼,琥珀色的眼眸倒映着午后阳光的色彩,“正好我不想出去旅行,走太多路感觉很麻烦……”

 

“我替你当道馆训练家,你替我去遇到更多的精灵,怎么样?”

“说不定会有很多人反对,说我们不务正业。”

“那我来当最强的道馆馆主,ma kun就成为最厉害的训练家,这样就好了。”

 

当什么事情都做到最好后,那些反对声音也就会慢慢消失吧。

 

02

 

如今的二宫和也,确实是排名没掉出过前三的道馆馆主。

许多人说,他是天才,连最难驾驭的龙系精灵都能驯得服服帖帖,面对这样的夸奖,二宫只会勾起嘴角笑,他笑起来从来都好看,眼睛亮晶晶的,笑容也有一分魅惑,之后摆摆手说,不算什么嘛,因为我就是个天才啊。

 

这个时候,大野智就会抱着自己的巨牙鲨噢一声,表示赞成;松本润则会在一边站得妖娆如美丽龙,心想也不知道最初被龙系虐到整天抱着个音符蝌蚪念叨相叶雅纪你回来这活儿我不干了的人是谁;而樱井翔……樱井翔推推眼镜,语重心长说二宫君你不好这样,快点把你道馆门口的迷宫撤掉,不然可能影响你的业绩。

 

对的,二宫和也之所以在道馆训练家当中排名高,除了实力,可能还有道馆门口迷宫的原因。

你说一个龙系的馆主为什么要让人挑战自己前,走一个全是幽灵系精灵的黑暗迷宫,而且这迷宫还全黑,能否通过基本看运气……当然有个技能叫闪光术,只是你用了闪光,幽灵精灵就会来围殴你,所以没有运气,那就只好靠实力,以及……带的药够不够多。

 

对此二宫和也的解释是,松本润爱玩。

对弟控来说,这个理由毫无反驳余地。

 

03

 

“那个,二宫先生,有人来挑战了哦……”

“反正应该还要在迷宫里摸一阵吧,挑战者资料呢?”

“在这里。”

 

工作人员把手提电脑屏幕对着二宫。

接着他就看见他们原本悠哉躺在沙发上玩儿游戏的馆主蹦了起来:“我去看看。”

待到人跑没影子了,工作人员的头顶才延迟一般冒出一个问号。

 

这个叫相叶雅纪的挑战者有什么特别吗?

如果他们馆主听到,一定会利落地回答:“有啊,他怕鬼。”

而我知道这个秘密。

04

 

相叶雅纪已经在这个迷宫里摸了很久,都没摸到门。

不仅如此他还撞了好几个幽灵系精灵,至于他为什么会知道,当然是因为那种毛骨悚然的冷,这让他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和普通的挑战者一样按部就班,而不是跑去后院翻墙……你看毕竟二宫和也洗澡的时候他都能以有邮件的理由闯进浴室——虽然最后被二宫赶出来——现在以自己不擅长应付幽灵系精灵爬墙二宫应该也不不会有意见……

 

不过作为挑战者果然还是应该堂堂正正吧?

一边扶墙前进一边内心继续OS的相叶,在额头突然被人一弹时候真真切切地吓了一跳。

在戴着夜视眼镜的二宫眼里,仿佛一只巨大的卷耳兔。

 

“好啦相叶君,我带你出去。”

“诶nino,你带我?”

 

冲自己的方向小心翼翼伸出手的样子更像兔子了。

二宫一把拉过相叶的手,把他扯到自己身边,顺便对背后飘过来企图舔相叶一舌头的鬼斯做了个制止的手势。

 

然而在临近出口时他没阻止故意和相叶撞个满怀的耿鬼,听着相叶有些委屈地喊着“够了啦”,二宫忍不住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嘴。

不能让他听见自己在笑他,否则要被糊脸的。

 

05

 

然后二宫真的被糊了一脸,在道馆战里。

以龙系精灵自傲的他,是怎么也没想到相叶雅纪这个草系BOY,居然是个仙系精灵专家。、

什么是仙系,就是长得很可爱,进化靠羁绊,专业克龙系的吉祥物。

 

仙子精灵的魔法闪耀真是闪瞎眼。

二宫看着自己的黏美龙倒下,心想果然种族值六百的准神还是扛不过属性克制,输了就输了,就当送相叶雅纪最后一枚徽章让他赶紧的去参加联盟吧。

 

这样以后他成了冠军自己还能省个礼物。

你看,你走上冠军之路最后的钥匙是我递给你的,这个比得上所有的礼物吧。

他这么想着,刚举起精灵球要把自家主力收回来,相叶雅纪早就跑到黏美龙身边给它喷全恢复药了。

 

喂喂喂你按照剧本来啊?

被忽略在二宫手里的徽章如果有意识,想必会比二宫愤怒。

粉红色的缎带绕上二宫的手腕,相叶的仙子精灵站在二宫面前歪着头。

 

它把二宫领到了相叶雅纪身边。

二宫握着徽章看着相叶,他的手腕上还缠着仙子精灵的缎带。

而相叶雅纪,正被二宫和也的黏美龙抱着蹭蹭蹭。

 

“它们都长大了喔,nino。”

 

相叶雅纪的笑得眉眼弯弯,他笑起来总是那么灿烂,像是能照亮整个世界的太阳。

二宫轻轻嗯了一声,仿佛又看见幼年两只精灵在一起亲密无间玩耍的时候,那时黏美龙还是初始的形态,仙子精灵也只是一只爱撒娇的伊布。

 

“我们也成长了吧。”

“……有吗?”

“有的,”相叶雅纪拉过二宫和也,“你记得我说总有一天我会作为挑战者向你挑战吗?”

“记得,你还说你一定会拿走这个徽章。”

“其实还有后续……”

 

06

 

黏美龙抱着自己的主人,一脸无辜地歪着头看相叶雅纪。

相叶扯着仙子精灵的缎带——其实是触角——玩儿,笑眯眯地看着耳朵泛红的二宫,说你答应不答应?

 

——我想拿徽章,我还想和给我这枚徽章的那个人,一起走下去。

——走一辈子。

 

“你所谓的成长就是敢说这些话吗,気持ち悪い!”

“就是因为我觉得我可以和你走一辈子了才有底气说的。”

“……我可以相信你吗?”

“你不信我也要信过去那么多年的自己啊!”

 

二宫终于肯从黏美龙怀里钻出来。

他看着相叶雅纪,眼睛理满满地全是那个人的影子。

幼年的,少年的,到如今这个模样。

 

“那我相信自己了?”

“你信。”相叶雅纪点头。

 

——那就,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完》






====看个彩蛋=========







(你们的主力喜欢的训练家都是对方你们平时怎么养的)

01 Sep 2017
 
评论(18)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