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real

☆我本来是想写个化妆对应一下很久以前的一篇文,跑偏跑偏。

☆那就还是吃日常感吧(x

☆其实这个文是在和某人对嚎“二宫和也他好撩”“二宫和也的嘴唇真难画啊稍微一不小心就画成另一个人””快点画画画“”让我修修修“的情况下出来的(x)

他们太好了(哭泣(

 

01

 

“那二宫桑现在这里等一等,一会其余人到齐我们就开始。”

“好的。”

 

微微一鞠躬送走了前来和自己传达注意事项的STAFF,在乐屋门合上之前他好像听到门外助理小姑娘兴奋地说天啦二宫桑这么亲切的,不愧是ARASHI……

门闭合的声音阻断了话语。

 

二宫坐回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亲切啊?

说到亲切的话……果然还是想起那个人。

说起来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相叶雅纪最近很喜欢出其不意。

具体就表现在自己做事情的时候,他会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冒出来,周围有别人的话他会笑着叫一声“nino”,也不做什么,眼神交汇之后他就会离开去忙自己的事情,如果周围没人,那么十有八九就是会抱上来,同样的也是很简单的一个拥抱,刚刚能让二宫和也嗅出他衣服究竟用的是什么洗涤剂的拥抱时间。

 

二宫总觉得这样的行为有些幼稚,又有点熟悉,自己时不时也会有类似这样的举动,更多的表现在缠着相叶陪自己打游戏的时候,那个时间真的是不论相叶在做什么,二宫都会千万百计地去把他的注意力吸引过来,到后面总闹得相叶没辙。当然这个没辙还是分状况的,如果他真的非要把手头的事做完不可,就会说nino你稍微等一下,说话的时候还总会看着自己,唇线有着不明显的弧度;当然更多的时候,他都是中途放弃,直接回答“好啦好啦陪你”,投过来的视线无奈又带着一丝丝甜腻。

 

实话说二宫经常被这样的眼神看得耳朵发红。

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想让相叶陪着自己注意自己,所以相叶一旦做出代表“我懂你”这种回应,二宫会觉得不好意思那是本能。

 

可相叶雅纪有类似这样的举动时,二宫倒是没办法也用相叶雅纪那种直球的方式回应他。他能做到的程度也就是在相叶从后方抱着自己的时候,说着“干什么啦”,而后侧过身子轻轻地拍一下相叶的头,就如同他这么多年以来做的那样,相叶这个时候也会顺势松手,揉着刚才被二宫拍到地方,笑得漏气一样,说会痛的啊,然而表情和话半点不符。

 

是因为最近见面比较少了,这个人突然变得爱撒娇?

二宫想了想还是否定这个考虑,又不是高中生了,怎么可能还这么幼稚,而且相叶雅纪也已经不是很久以前那个状态,他早就成为一个特别好,也特别立派的男人,用撒娇来形容他的举动着实是对他太失礼。

 

虽说如此,但这个词放在相叶雅纪身上依旧不会有违和感,不论什么状态之下,只要相叶雅纪一笑,他身上那种青春少年的无邪感就自然而然地满溢出来,都不用修饰。

想得有些入神,二宫甚至不自觉地微微笑起来。

他并没有注意到已经有人打开了乐屋的门。

 

02

 

相叶雅纪进门看见二宫时本想要出声打招呼,转念却又改变了主意。

他轻手轻脚地从背后靠近,见那人好像没什么反应,伸手直接蒙住了二宫的眼睛。

被蒙住眼睛的人,最开始因为突然降临的黑暗而愣了下,也就一秒钟的时间,相叶雅纪就听到那人慢悠悠地抱怨:“AIBA桑我说你……蒙眼睛还带压鼻子的吗?”

 

相叶雅纪歪着头低下身子凑到侧面看了一眼,赶紧松手:“不好意思。”

脸上的笑容倒是比拍广告时还要灿烂。

二宫揉了揉鼻子,抿着嘴唇转头瞪相叶雅纪,说是瞪,唇边的笑却藏也藏不住,还没等他第二句吐槽出口,相叶雅纪已经绕到他身前来,拨弄着二宫刘海:“有点乱了我给你整理一下。”

 

转移话题的方式一副既往地跳脱而且……笨拙。

二宫由着相叶雅纪把自己的发拨弄来拨弄去,等到相叶觉得可以了停手了,他才开玩笑一样地道:“妆都要被你蹭花了。”

 “你不是素颜上镜不化妆吗,”相叶雅纪在他身边坐下来,也是半真半假地回应,“呐nino怎么知道是我啊。”

“因为就你那么无聊。”

“什么嘛……”

 

相叶雅纪低下头撇嘴,二宫舔舔唇没说话,

其实怎么可能不知道,那人的手覆盖上来时,熟悉的气息就迅速地渗透了身体的没一个细胞。

从过去到现在,没变过的温暖的掌心和分寸都拿捏不准的力道,除了相叶雅纪还会有谁。

 

03

 

“啊,好像真的……花妆了。”

“什么?”

“你的嘴唇……”

 

相叶雅纪过份直白的视线就这么落在唇上,二宫又是习惯性地PIA了他一把:“扯,我唇没上妆。”他话音才落,相叶雅纪就一脸“你非要拆穿我吗”的无奈,仿佛啃剩下的萝卜被人抢走的兔子,二宫见状又忍不住低笑起来,他点了点自己的嘴唇,问:“你要不要帮我化一个?”

 

压低声音,又微微抬着眼看人的二宫和也总是那么诱人,没有任何一种语言能精确地描述出那样在看似最不经意的状态下散发出来的魅力,你说是色气,可是他从眼眸到表情都带着满满的纯净感,你说是清纯,他上扬的嘴角又好像蕴藏着某种名为魅惑的魔力,那些看不见但又足够让人心怦怦跳个不停的荷尔蒙就抽丝剥茧一样在空气中散播开来,像是深谷中幽幽升起的雾霭,一片朦胧间总藏着吸引人去一探究竟的神秘气息。

 

相叶雅纪是和二宫和也相处这么久,也还是无法免疫。

他将二宫和也的下巴托高一点,极小心地吻上去,在亲吻的间隙含糊地道:“算了吧,上完妆可就不能亲了。”

 

04

 

当然最后还是要化,毕竟谁都知道在镜头下面,多少也要一些效果,总不能全指望后期P图,何况P图还有修过度的嫌疑,相叶雅纪多少次翻着杂志的时候都要说谁修的图啊我都块认不出nino了,这时候二宫和也就会给他一个白眼,哇谁啊把你P那么白你看比利达浅了三个色号了都,明明只差一个。

 

男孩子的唇妆也不是非常麻烦,这种基础的程度谁都会。

拿着属于自己的唇膏给二宫和也打底时,相叶雅纪没由来地心猿意马,毕竟是刚刚亲吻过的地方,无形的甜蜜感还挥之不去。

 

描绘出唇线的时候,又一次发觉那人的唇形,真的很好看。

而且好像是那种特别独一无二的唇形,笑与不笑,紧抿与微松,都有着特别的弧线,是那种让人即使看不到上半张脸,只要看到这唇,就能认出他来的独特。

 

他忍不住用手指小心地触了一下。

暧昧又柔情的小动作。

 

二宫原本还一直撑着,这个时候终于忍不住投降,把相叶雅纪的唇膏抢过来跑去了镜子前:“我自己来。”

“诶……”

“再让你来,三个小时都不够用。”

 

相叶雅纪没反驳,乖乖站在二宫身后看二宫上妆,果然比刚才自己给他弄的速度快不是一点半点,他看着镜子里的二宫,思绪又开始飘忽起来。实际上在相叶雅纪心里二宫和也就没有变过,十七岁,二十七岁,到现在,那张脸好像被岁月眷顾了一样,没有痕迹就是没有痕迹。

 

可是二宫和也变了的。

变得心思越来越细腻,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能忍耐,他有些怀念那个过去虽然会若无其事,可只要自己追问总会说实话。说着难受,说着疼,说着好累的二宫和也,现在的二宫,已经不会再去说那些话,他会说,我很好,不要紧。

 

至少在我们……在我面前,你不要变啊。

 

“嗯?相叶桑?”二宫突然出声,“你说了什么?”

“我没有。”

 

相叶雅纪看着镜子里二宫的脸,被淡淡的妆容完全覆盖的脸,摇摇头。

他弯下身,从身后去拥抱二宫和也,想把他完全圈进自己怀里,然而他的胸口和二宫和也的后背,中间还隔了个椅背,看似亲密无间却还是有隔阂的距离。

二宫也从镜子里看着相叶。

那双总是注视着自己的眼睛,真的不撒谎,也不藏事。

“放一下手。”

 

他淡淡地说着,然后从化妆台前站起来,把唇膏放回相叶雅纪裤子的口袋里时,二宫用从自下而上的角度,微微歪了头看着相叶,随后直起身子,也给了相叶一个拥抱。

能听到彼此心跳声一般贴近的拥抱,毫无隔阂。

 

“刚才为什么要露出那么担心的表情,你在想什么?”

“……我……啊……”相叶雅纪本来想掩饰过去,但是一想到对方是二宫和也又挫败地叹气,“我只是在想,nino能和以前一样就好了。”

“哦……”二宫松开手,“你是说现在的我不好?”

 

二宫竖起一根手指压在相叶雅纪嘴唇上,就如相叶雅纪刚才点着自己的唇那样。

他眨眨眼睛,笑得有些俏皮。

我的事情,我不说实话,你就不知道?

到了这个年纪,走到这个高度,什么事情都要带着一层掩饰反而才是最正常的。

这和在镜头之前用妆容和后期把外表修饰得光鲜亮丽一个道理。

可我最真实的模样,最真实的心情,你一直都能感受到啊。

 

END


26 Aug 2017
 
评论(23)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