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Destiny

就,梗来源于今天WB上那个算相叶在二宫现在的人生里占了多少比例那个,太甜了呜呜呜。

被我写毁了,写得特别无聊T  T

算了,官逼同,各位GN将就看看就好。


001

 

“明天是杂志取材吧,相叶桑今晚请好好休息。”

 

相叶原本正在翻看手上的日程表,冷不丁前方驾驶座上的经纪人抛来这么一句。他连忙合上日程表坐好,和转过头来的经纪人对上视线后。点点头应声好。经纪人看着相叶一下子认真起来的表情,忍不住打趣说怎么相叶桑你还是和刚出道那会一样啊。

 

相叶一时不知道怎么回话,好在经纪人本来也就是顺嘴调侃他,并没有真的指望他回答。

在经纪人转回头开始发动车子后,他才又重新放松下来。

 

实际上,不管对方是什么身份的人,只要有人和他讲话,相叶肯定会放下手上的事情坐端正了看着对方,认真地回应。在相叶心里,这只不过是最基本的礼仪,可是好像在别人眼里,这就是一种有偶像风度的表现,也因此会有人夸他说相叶君真是谦逊有礼。

 

最开始的时候他还非常不习惯这样的赞赏,二宫知道后就说,因为爱拔桑已经是super idol了,所谓super idol,就是做什么人家都会夸你,或者黑你。没什么好在意的。而后自己闷闷地回可是我不知道被这样说后要做什么反应诶。

 

“啧,相叶氏啊……”

 

对方头也不抬,把手上机器的按键按得噼里啪啦作响。

相叶雅纪甚至能回忆起那时候二宫和也侧颜的角度和似笑非笑勾着的嘴角,也不知道究竟是在为即将通关而欣喜,还是对自己认真地纠结这种问题感到好笑。

 

“这么说的人,其实并不需要你给反应啊,所以你笑笑就可以。”

 

虽然语气里面好像是有那么点不耐烦,却还是好好地回应了自己。

正想着,还没完全上升的车窗却被人敲响。

看到那人后相叶一时间有些惊讶,经纪人倒是动作很快地解了车门锁,对方很自觉地钻上车,冲着驾驶座的方向点头:“不好意思。”

 

“Nino,怎么了么?”

“顺个路。”

 

一听对面有点粘糊的声音和过于简短的回答就知道二宫是困了,于是相叶没再多话。只是向着二宫那边挪了挪位置让他靠着,示意经纪人开车。

 

002

 

“先送二宫桑回去?”

 

看看自己肩膀上连头都懒得抬的二宫,相叶犹豫了一下,说要不就直接开回我那边,反正明天取材我和他是一起的。经纪人想想,反正这两位互相借宿也不是第一次,都是同团成员没什么不方便。也就同意了相叶的提议。

 

车子平稳地几乎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行驶,深夜的东京依然有着流光溢彩的霓虹灯作为点缀,看起来也并不显得多寂寞。二宫靠在相叶肩上好像是睡得很沉,隔着衣服似乎也能感受到呼吸间的热气。

 

微微有些痒。

 

相叶的手臂悄悄绕过二宫的背后,不松不紧地搂着他。

这段时间他们两个的个人工作都忙,实际见面的时间并不多,只是收录VS ARASHI或者交岚的期间见面,他也看得出妆容之下对方的疲惫。觉得心疼又不好直接表露,但就是这点情绪也还是被二宫很敏锐地察觉到,在收录间隙时那人就蹭过来说别多想,我没什么。

 

因为是工作上的事,所以怎么辛苦都是应该的,理所应当的事情,不需要被过分关注。

二宫和也一直抱着这样的偏执和骄傲,随着ARASHI一路走到现在。相叶明白他的坚持,所以也从来不去干涉,但必定会在二宫和也需要的时候伸出手去。就如同二宫一直以来对待自己那样。

 

所以所有人看在眼里都说,啊,相叶君和二宫君关系真好。

是啊,能不好吗。他们从最初的懵懂时期到手牵着手在世界上掀起暴风雨,五年十年二十年,都是一起走过的。

 

用亲密的同事或者朋友形容他们自然没错,

但是还有一层关系,是只有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才知道的秘密。

比青梅竹马的情谊更加深刻,在遥远的未来也不离不弃。

 

车开入相叶雅纪所居住的公寓的地下车库时,已经是五十分钟以后。

相叶小心地叫醒了二宫,对经纪人道谢后就扶着还不是特别清醒的人走向电梯,半梦半醒的二宫总是异常地配合,相叶说什么是什么。直到进了电梯后他才真的清醒过来,单手揉着自己的脖子一副睡不够的模样。

 

“很困?Nino这段时间是不是都没能睡好?”

“嘛……工作太多。”二宫歪着头看向相叶:“没想到出道十七年了还是这么红……“

 

这都能跑火车。

相叶好气又好笑,在电梯停下后直接拽着人往家里走,完全无视他的抗议。

什么红不红,红不红你也都是这么拼。

 

003

 

进门后二宫反而精神了很多,或者说是因为到了熟悉的环境自己又不是一个人。心情都变好不少,熟门熟路地从相叶家的衣柜里翻出自己衣服,从相叶家的浴室里找到自己的洗漱用具,赶紧跑去洗澡,期间对这家主人半点客气话都没有。

 

嘛也不需要客气话,严格说起来二宫也算是这间屋子半个主人。

不然你以为那台背投电视和随时都能开工的游戏机是相叶给谁预备着用的?

二宫洗完澡出来,第一眼就看见相叶侧躺在沙发上玩手机,面前桌子上还有半杯热牛奶,杯子上有被喝过的痕迹。

 

他走过去,拿了杯子接着喝,耳边却响起相叶的笑声。

 

“看什么啦笑成这样。”

“啊,这个,润他刷推刷到个有意思的东西,刚发给我。”

 

说着相叶就伸开了手臂,二宫挑眉,不为所动。

直到杯子里的牛奶见底,他才走过去,顺势窝进相叶的臂弯里,对方身上深蓝牛仔的香水味还没散,清爽的木质香和那人的体温一起包裹着自己,莫名让人觉得安心。

 

“nino你看,这个诶——”

 

简直就像是个献宝的小孩子。

二宫凑过去看那人说很有趣的内容,很短的文字,看完之后撇嘴说你今年几岁爱拔桑,一个巧合都能让你这么开心。”

 

说话时耳朵发红。

相叶垂下眼,轻柔地吻了吻二宫的额头。

 

“原来我在34岁的NINO的生命里面占的比例是61.7%……”

“严格说四舍五入进去是61.8%。明年就变成62.8%,凑巧而已。你高兴什么到底。”

“nino你一害羞说话语速就特别快……你刚才语速真的好快。”

 

二宫皱皱鼻子,含糊地说了句你闭嘴,就揪着相叶吻上去。

他们很久没有这样好好亲吻着对方,所以这回也就格外缱绻,泄露在相互依偎的唇齿间炽热的吐吸,被舌尖小心翼翼地扫过的口腔,每个细微的动作之间都好像自带了甜味素,在越发亲昵的动作之间甜丝丝的气息也就肆无忌惮地释放在空气中,好像全世界都只剩下那份喜悦和温柔一般。

 

就算是凑巧,也是个不得了的奇迹。

有多少人能在几乎跨越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里不分开。

诞生在6月17日的二宫和也,占据二宫和也现在的人生61.7%比例的相叶雅纪。

他们现在,仍旧在一起。

 

所谓的命中注定,或许就应该是以这个姿态存在的吧。

 

《完》


25 Apr 2017
 
评论(30)
 
热度(3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