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无证驾驶】【波多野卓巳x神乐龙平】夜景

我是怎么也没想到,我开得最远(?)的车,居然是这一对。

飘窗PLAY(大概明天要擦玻璃了吧波多野医生)

@yaro ,感谢老师的图,有图才有这文,去去去去看图。

希望你们在评论区跟我和yaro老师玩儿啊~


夜景


波多野卓巳的书房,有着非常舒适的飘窗。


最初设计的时候本想用来当个小书桌,结果现在演变成了可以半躺着看书的小天地,双层的窗帘,卷起遮光用的厚重帘子之后,留着一层纹着绿竹图案的纱恰好透光。

可以看见东京塔的高度和位置,倚在窗边往下的看的话,夜晚会有万家灯火都在脚下的错觉,

神乐龙平很喜欢这一方小天地,难得有假期,又不回家的时候,他可以在这窗台上坐那么一整天,有时候什么都不做,只是靠在窗台上晒个太阳也很舒服,实在累坏了,不知不觉在这里睡过去也有可能,醒来的时候,身上通常会盖着薄薄的毯子。


但今天他是被波多野卓巳的亲吻弄醒的。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时,才注意到屋里并没有开灯,屋中的光源全是来自月色和窗外星星点点的灯光,而近在咫尺的波多野卓巳的眼眸,明明是在黑暗中,却也明亮得仿佛有星辰落入其中。

神乐有些疑惑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恋人并没有立刻回话,只是再一次俯下身温柔地亲吻着神乐,隔着刘海也清楚地感觉到波多野卓巳有些凌乱的呼吸,他本能地地抓住波多野卓巳垂落的衣摆,才意识到这人居然还穿着医院那套装扮就跑回来。


“我一直打你电话你没有接,后面直接关机,我还以为……”


在亲吻到神乐的唇之前,波多野卓巳停下了动作抱怨,他的声音被压得很低,导致着抱怨听起来都有点像是情人之间的呢喃耳语。知道波多野卓巳是太担心才下班了衣服都来不及换,

神乐有些愧疚地说了声抱歉,心想自己的手机也许是没电,想起身去查看,然而身体却被那人圈过来的手牢牢环住,一时间无法动弹,

波多野卓巳当然不会告诉神乐,听到手机从无人接听转到关机提示时自己心里有多慌,然而匆匆赶回家,推开书房门的一瞬间看见倚在窗边安然睡着的神乐时,内心又被怎样不知名的情绪塞满,没有开灯的房间里只能借着窗外落入的光芒来看那人,他睡得很安静,眼镜没有摘,长而微卷的睫毛若即若离地触碰镜片,白色的衬衫仿佛映着月光,领口的扣子并没有系上,阴影中还藏着形状姣好的锁骨,平摊在膝盖上的书本,书页微微翘起。


波多野卓巳的心突然就这么落下来。

他还在,他什么事也没有,真好。

“神乐……”

“嗯?”

“可以要你吗?”



正文见个人简介或者置顶|・ω・`)

05 Sep 2017
 
评论(79)
 
热度(303)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