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一八x栉森秀一】从那之后的你 13

就,卡老师生日快乐嘛,我实在没啥拿的出手的。

更新晚了QAQ,但是还是希望你喜欢!


13

“诶,我还以为你走远了。”

“……”

“是专门在等我么?”

 

栉森秀一抿着嘴,本来不想搭理他,可听这人越说来越来劲。终于忍不住冲着他吼了句“我不认识路”,吼完又自觉尴尬,于是赶紧在那人眼眸中的笑意还没漫延到嘴角时,迅速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才不要看到他那种得瑟的表情。

在心里狠狠对自己这么说,下一秒秀一却被右边肩膀上传来的重量和暖意分散了注意力。

黑衣少年揽着他的肩,转过脸对他笑:“早点回家哦,不然家人要担心了。”

 

栉森秀一看看他,再看看那自然而然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有些局促地想后退。但Kazuya一下子就察觉了他的意图,反而把人揽得更紧。随后在秀一还打算有动作前,收敛了笑容,郑重地警告:“不要和刚才一样乱跑啊,这里可是……”

最后一个词他咬得很轻。

 

栉森秀一听到这个词还消化了几秒,确认这个词真的是自己理解的那个意思后,霎时窘迫得不行。又不愿意看Kazuya看出端倪,所以强自镇定了好一会,调整好状态才敢抬头瞪那人:

“你居然带我来红灯区这种没正经的地方!”

 

就差没直接控诉他居心不良。

Kazuya倒是非常坦然:“所以早就说你是优等生,赌场怎么可能设在正经的地方?”

有理有据令人难信服,栉森秀一张张嘴,想反驳没能出声。

 

最终还是乖乖地任由Kazuya领着走,一路上碰到了好些姿容艳丽的女子,她们熟络地和

Kazuya打招呼的同时,也不忘询问栉森秀一的身份,被Kazuya不怎么热情地应付过去后,虽然会露出惋惜的表情,但好歹不做纠缠。

直到两人离开了那条街道,栉森秀一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看着旁边面不改色的少年,抽抽鼻子,问:“你真的是高中生吗?”

 

被问到的人百无聊赖地拨弄着有些挡了眼睛的刘海,含糊地回答:“真的是啊,你不是去过我学校打听了么?”

 

说到最后还特意转过脸看着栉森秀一,表情无辜得如同抱着萝卜的兔子。

栉森秀一心里霎时警铃大作,虽说这件事确实是没有什么保密的必要,但是这个时候被提出来,怎么想怎么不对。

 

然而对方根本不在意秀一心里七上八下,只是抓着头发往四周看了看,慵懒地招手叫了计程车,面对栉森秀一“你有钱吗”的不信任眼神,耸耸肩说刚才赢了那么多,除了打到账户里的,还顺手抽了点现金当车费。

 

你什么时候抽的我怎么没看见!

 

栉森秀一依旧还是保持着不信任的眼神,Kazuya见状转头和司机说声不好意思麻烦您等等,他刚和我吵架现在闹别扭。语气之暧昧,简直恨不得所有人听见都误会。

眼看司机眼神微妙地就要看向自己,栉森秀一猛地推开Kazuya,弯腰钻上车。上车就挪挪挪到最边缘,打定主意不要靠近那人。

 

Kazuya看栉森秀一把位置挪好了,这才晃悠着上了车关门。也不坐过去逗那人,只隔着座位另一头提醒:“报一下地址啦。”

栉森秀一愣了愣,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深层含义后突然觉得很无力。

 

“你都不知道地址,还说什么送我。”

“因为你从来没跟我说过。”Kazuya的本事就是能把什么都说得理所当然。栉森秀一平时也算是个反应快的,但碰到这样堂堂正正讲道理的他也没办法,冲着驾驶员席说了住处地址后,又重新缩回刚才的位置,安静片刻他又想起什么,坐直了身子瞪Kazuya:“不许记我家地址!”

“我又不会半夜偷偷摸进去。”

“……”

 

其实不希望人到家里来是有理由的。

想起那个原本应该很温馨,却因为男人突兀地出现而变得气氛诡异的房子,栉森秀一用力咽了咽口水。

 

他恨那个男人,毋庸置疑。

但是到了现在,原本坚定要杀了男人的心思,早就被面前这个奇怪的少年扰得摇摆不定。

要不要再等等?

他在心里对自己说,如果那人有更好的办法,就让他来解决,自己还能干净地脱身。如果那人仅仅只是为了好玩在戏耍自己,那继续进行原计划也没有什么损失,甚至还能再计划的更加详细一些。

 

栉森秀一并不知道,自己思考着这些事情的表情,被靠在另一边车窗上的少年尽收眼底。

夕阳的光透过车窗照在黑衣少年冷漠又清秀的脸上,隐约似刀刻的痕迹。

 

tbc

10 May 2017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