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片段】关于都有黑历史的大家

很……混乱!


====================

“听说你带秀一去赌场、”


一本足足15CM厚的DNA研究学摔在桌上,西装革履偏偏露了锁骨的神乐龙平上目线看人。

虽然那人还是未成年,但是比自己高了5CM还是让神乐十足不爽。


波多野桌巳端着一杯黑咖啡,在神乐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冲一八比手势,意为“神乐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不要反驳”

尽管他知道其实是栉森秀一拉着自己的小男友要他带去,而非一八主动,而且那个优等生手气还很好地赢了几把,可是不管怎样,赌场什么的,绝对是神乐的逆鳞啊逆鳞。


一八看着波多野的手势,慢条斯理地竖起一根手指。

嘴角一勾,少年赌神(?)冲神乐笑得挑衅。


“我是和秀一去了赌场,问题是——“微微一顿,一八笑:“秀一去赌场,是为了躲家教啊。”


言下之意就是这责任谁负大哥您不清楚么?

听到这话,原本事不关己在沙发上啃蛋糕的吉本荒野瞪圆了眼睛,而正在调颜料的龙,也同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而后他们一起看向了一八……身后的秀一,十七岁的少年躲在比自己高了不少的不良少年背后,一脸被雨淋湿的柴犬样儿扮可怜。


“被人追着从天亮拍到天黑,秀一也很烦啊。”


不良少年转身抚摸秀一,顺毛。


“这是我的教学方式。”对此,吉本荒野解释得理直气壮。

“我知道。”捏捏鼻梁,神乐的手指在桌面上随意划过,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的语气:“老实说,我对你这样的做法并不反对,毕竟秀一这孩子现在满脑子,除了宰了他继父就是宰了他继父,有人盯着我也放心一点。”


龙噗嗤一声笑出来,不出意外被秀一狠狠瞪。


“哥,我想母亲和haruka。”

“唉所以说你就是长不大。”拍拍手,吉本荒野晃荡到神乐身边,大咧咧往神乐肩上一搭:“永远只会用最白痴的方式解决问题。”


神乐斜眼看吉本荒野荒野自来熟的动作,刚想避,就听见“啪啦”一声。

黑咖啡恰到好处地飞溅到吉本荒野身上,却没沾到神乐。波多野桌巳双手合十,笑得非常无辜:“抱歉抱歉,手滑了。”

说完就顺手把神乐扯自己怀里。


“我觉得不然还是吉本老师你跟你堂兄说,让秀一的继父去上益智游戏好了,一举两得。”

“说话请用脑子。”一直坐在沙发另一端看闹剧的人终于冷冷开口:“这等于把你们全家黑历史爆料,你真的当银河电视台做慈善的?”

“哦,看来成濑律师你的黑历史被爆得差不多了,很有经验嘛。”刚才还可怜兮兮的十七岁少年立刻跳出来维护龙:“是说,您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家?”


成濑领极优雅地一笑。


“你这么说可真伤你哥哥的心。”说着他看了一眼神乐:“不是神乐先生请,我还懒得来,”

“我是请了您,但是没请您来欺负我弟弟。”神乐插话毫不犹豫:“何况我们要谈的是秀一的事,请不要牵扯龙。”

“我没有欺负令弟,但是更没打算看你们一起欺负家庭教师。”成濑领漫不经心地把玩手里的杯子:“再说,上次那件事……”

“不好意思哦律师,龙平的事情我们会解决,倒是您,千万不要逼太紧。”波多野眉眼弯弯:“毕竟,不管是神山还是田子雄太,甚至您姐姐,他们的病例我都有哦,从头到尾,详细得很呢。”


“波多野。”神乐面无表情制止他说下去。


成濑领哼了一声,别过脸。

气氛尴尬。


——啊,就知道会变成这样啦。

秀一左看有看,最后掐了一八一把:“那什么我们去超市,神乐哥,你和律师SAN慢慢聊。”


“我也去。”龙举手:“然后我要顺路去个酒吧,吉本老师,这里就拜托了,别让他们打起来。”


吉本荒野意味不明地笑了两声,

那什么,这怎么看都像是巴不得他们打起来的态度吧?


13 Feb 2017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