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混合宅】猫たち

脑洞来源


预警:就,有雷(x),我那个奇怪的梦啊T  T

私设严重,非常严重。

就,猫咪……都是猫咪,不能接受的不要打我(


01

 

随着物种起源和进化的发展,到了今天,这个世界早就不仅仅是纯粹的人类存在的星球。

那些非纯粹人类血统,却可以以人类的外貌存在的生灵,人们通常充满爱意地称之为小精灵。

他们大部分时间和正常人无异,但是一年中总有那么几日会变化成原本的动物形态,以便积蓄能够作为“人类”而生存的能量。

 

而作为小精灵的恋人,在这种时候,当然是要变成饲养员无微不至地照顾不是。

 

“所以说又到这个时候了啊。”

 

早上起来看见枕头上团着只半点杂毛都没有的纯黑色猫咪,波多野卓巳伸出手去,托着猫咪的身体,温柔地把它抱起来。感觉到身体腾空的猫睁开眼睛,琥珀色的眸子里是波多野卓巳熟悉的平静,猫咪歪歪头,发出轻软的“喵”一声。

 

波多野卓巳轻轻地笑起来,用自己的鼻子蹭蹭猫咪粉红色冰凉的鼻尖:“神乐不用担心,一天以后你就变回来啦。”

 

黑色的猫咪甩甩尾巴,用审视的目光打量恋人。

波多野卓巳重新把猫咪放在枕头上,自己也重新躺下,才刚刚躺平,黑猫就轻巧地迈着步子踩到他身上,在他小腹上转了一圈之后,安安稳稳地趴好。

 

波多野轻柔地抚了抚黑猫的背脊。

 

“不吃早餐嘛?”

“……”

“就想这样趴一天,等到变回来为止?”

 

趴在他身上的黑猫一点反应都没有,微微耷拉下来的耳朵倒是证明他确实听见了波多野的话。

知道神乐其实还是不太喜欢变成猫后什么都不能做的模样,波多野卓巳有些无奈地笑笑,把猫咪抱到自己胸口放好,又从头部一路温柔地抚摸下去。

 

“不要不开心啊,对我来说挺好的,每年只有这个时候,可以抱着你一整天。”

 

02

 

“啊……龙……”

 

左边肩膀微微一沉,脖子上也有毛茸茸的触感,佐佐仓溜连视线都不用转移,就知道肯定是自己的恋人又在调皮,抓过旁边的热毛巾擦擦手,确定不会弄脏小花猫的毛后,佐佐仓溜才敢抬起手去挠挠小花猫的下巴,被挠挠得十分舒服的小花猫慵懒地喵了声,小爪子紧紧抓着佐佐仓溜的黑色小马甲。

 

佐佐仓溜捏捏恋人的小耳朵。

龙以人的姿态存在的时候就是一只特别慵懒的大猫状,如今变回原来的模样也只不过是恢复本性而已,平常自己这么干活的时候,他也喜欢这样黏在自己身上,此刻就是换个角度继续调皮也说不定。

 

“你会滑下去的,坐在椅子上不好吗?”

 

如果佐佐仓溜这个时候转过头去,就会看到肩上的小花猫正起劲儿地摇头。

不过就算没看见,佐佐仓也知道龙拒绝了自己的提议,如果他想要下去,现在早就下去了。

平日看起来温和得像水面的水光的龙,内心的自主意识和坚持比谁都不差,他听话也不会便随听,想做的事情,就算人家提出反对意见他不会反驳回去,过后也还是照着自己的意思去做。

 

“那抓稳我?不然我都不敢做事。”

 

耳边俏皮的一声“咪”。

就像是那人平日微微歪着头对自己笑起来一样。

佐佐仓不再说话,专心地对付手上的脐橙,黄澄澄的果肉被剖出来,在阳光下泛着晶莹的色泽。

 

他舔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汁水,很甜。

想了想,用刀片出一小块还粘在皮上的果肉,递给肩膀上的小家伙,感觉到柔软的舌头舔过自己刚才舔的地方,佐佐仓溜无声地勾起嘴角。

 

“昨天你买的,是不是很甜?”

 

没有回应,但是他感觉到自己的脸被蹭了蹭。

小花猫亲了佐佐仓一口。

大概是真的很甜吧?

 

03

 

“検事桑你不用跑那么快……”

 

贵族把自己的手杖随意地往墙边一靠,缓步冲着沙发后面紧张得炸毛的一只猫逼近过去。

那只猫显然因为他的靠近更加紧张,不停地后退后退,一直退到根本无路可退的角落。

贵族走到它的身前蹲下来,歪着头笑眯眯地看着被笼罩在自己影子里的猫咪。

 

即使在一片阴影里,他的眼睛还是非常亮,带着一贯的直率和朝气。

冲野现在只想用自己的爪子捂脸,明明算好的时间是后天,居然提前变回来了。

过去显露本形时他从来没有和贵族在一起过,所以骤然遇到这样的状况他也很慌张。

 

不过对贵族来说,冲野越慌张,他就越高兴也说不定。

 

“原来検事桑是这么可爱的猫……”

 

贵族伸出手十分优雅地托住冲野的……一只爪子。

明明对象是只喵,他还能做出对面是尊贵的舞伴这样郑重其事的表情。

 

“可以邀请你与我共度……”

 

话音没落就被抓了。

他看着从自己脚边迅速溜过的猫,不动声色地转身就这么一捞,就把想要溜走的恋人牢牢地圈在臂弯里,也不管人家如何挣扎如何炸毛,反正他衣服质量好,再抓也抓不破。

 

“我亲爱的検事桑,你不为人知的一面让我更加着迷了……”

 

将猫咪举到和自己视线齐平的高度,贵族闭上眼睛,很虔诚地在猫咪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于是被他举起来的喵活生生僵硬成直线,连伸出爪子抓人的动作都宛如被石化一般。

贵族轻轻嗤笑一声。

 

“不管是怎么样的你,我都不会放你离开的。”

“所以,认真地考虑一下与我共度今日这场冒险的提议吧,検事桑?”

 

E N D

 

(溜了……我不知道说什么,请不要拉黑我T  T)

11 Oct 2017
 
评论(49)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