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波多野卓巳x神乐龙平】昔时雨 终

昔时雨 01 昔时雨 02

○我说这个不是坑。

○我还说这是个车。

○努力让自己摆脱不好的回忆并且相信我明天醒来就不难过了 (ฅ´ω`ฅ)


03

 

“医生?”

 

也许是因为被波多野笑出来的声音惊动,神乐张开眼,轻轻叫了波多野一声。

和平日清冽的声音略有不同,此刻神乐的声音,因为带上了一些睡意有些粘糊,他看着波多野向着自己投来的视线,一贯温柔又沉稳的神色里还带着些许忍俊不禁。神乐因为波多野这样的眼神,下意识地抬手揉了揉自己眉心,被波多野卓巳抓过手握住后,神乐才有些困惑地问:“怎么了?突然就笑成这样。”

 

“嗯……想起了一些事。”波多野说着稍微伸展了一下手臂,又重新把神乐圈进自己怀里。

 

感觉到波多野卓巳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掌心的温度透过薄薄的睡衣传来,令人安心的暖意。

神乐重新合上眼,头枕在波多野胸口,安静片刻后他低声问:“是什么事?”

他说话时的气息轻柔地拂过衣衫,波多野卓巳低头看着蜷在自己怀里的神乐,一时间满心都是怜惜和柔情,明明平日看起来是这么独立又不好接近的人,在这个时候,卸下一切防备,把什么都交给自己的模样,比世界上任何风景都令人心动。

 

“那肯定是和你有关的事嘛……”

“你每次不打算回答我,都是这么敷衍的,医生。”神乐低声道,睁开眼后,眼眸中的原本有些混沌的神色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他平日的冷静和犀利。波多野早已习惯了这样的视线,低下头亲吻了他的鼻尖:“我哪次敷衍过你,真的是因为想到你的事才笑出来的。”

神乐轻轻挑眉,主动抬手搂住了波多野的脖颈:“嗯?”

那一个刹那他琥珀色的眼眸中潋光流转,波多野一翻身压过去,单手撑在枕头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神乐:“我希望我没理解错你现在的意思。”

 “……你觉得你理解错了没?”神乐任由波多野卓巳压着,没有别的动作,只是很轻地勾起嘴角。

“我用实践证明一下?”

 

实践的整个过程

 

他们相拥了很久,直到神乐眼眸中混沌的神色渐渐清明。

意识已经恢复到能够让神乐感觉到窗外的雨越下越大的程度,他听着这些扰人的雨声,心跳却在一点点平复。

 

另一个人的体温仍旧烙印一般落在他身上。

耳朵贴在神乐胸口的波多野,听着恋人的心跳渐渐恢复有节奏的频率,才稍微松开了神乐,和几个小时前一样让人枕在自己臂弯中,他另一手一点一点理顺神乐因为汗湿有些打结的头发。

 

“要去洗澡吗?”

“不用……”神乐说着打了个小小的呵欠,“困了……”

“那乖乖睡觉,不会做噩梦的,我保证。”

 

虽然被累得半死还是硬拼凑出来一点力气瞪波多野,神乐微微咬牙:“你说不就不?”

波多野调皮他做了个还算标准的WINK,又亲亲神乐的额头:“你实践一下?”

说着还顺便把刚才不知道被踹去哪里的被子拉上来盖在神乐身上。

 

神乐睡着前迷迷糊糊地想这能实践出结果才怪,明天真的写个报告扔给他,不信他看得懂。

不过,至少在今夜。过去雨夜里那个诡谲幽暗的梦境,应该不会造访吧?


E N D


10 Oct 2017
 
评论(19)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