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隐藏的)波多野卓巳x神乐龙平】誰なの?

◇昨晚,做的一个梦!

◇你们去恋爱,我要抱走我的小天使QUQ

 

誰なの


龙单手撑着脸,有些慵懒地盘腿靠在矮桌边,灰色的家居服似乎有些宽,松松垮垮地挂在他身上,正好露出锁骨。他面前是一杯插着吸管的甜牛奶,他咬着吸管咬了半天,杯子里的牛奶也不见少。原本坐在桌对面拿着手机看了好一会儿的神乐见状,没辙地看了他一眼,冲着他伸出手:“拿过来。”

 

龙很乖地把杯子推过去,神乐直接把吸管抽出来给扔角落的垃圾桶里,走过来又将牛奶端端正正地摆到龙面前,这才坐回刚才自己的位置,继续去翻他方才看的邮件,龙双手扶桌,微微撑起身子,让自己能够看到神乐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不看还好,一看就噗嗤笑出来。

 

“好执着,这都约了你几次了。”

“……”

 

神乐淡淡地看龙一眼,手指一滑直接把界面关闭。

龙倒是很有兴致地桌子另一端绕过来,整个儿从背后扑上神乐,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如同小时候玩耍时一样,好玩儿似地去夺神乐的手机,神乐避了避皱着眉头,低声训斥说不要闹我,龙全当耳边风听不见,神乐干脆把手机反叩在桌面上,单手捉住龙的手腕:“ryu!”

 

“干嘛不给我看嘛。”被制止的龙很不甘心的模样,眼珠一转却又轻快地笑起来,“该不是,这次你没有拒绝他吧。”

“不要总是拿我的事来看戏好吗?”

 

和笑得特别可爱龙不同,神乐冷着一张脸,努力想把龙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

龙歪歪头,也不去管神乐没什么力度的动作,拉长声音问:“你是不是有点喜欢那个医生了。”

“……嗯?”意外地神乐的回答是个模棱两可的语气词。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喜欢人家,但是你又不知道人家医生到底喜欢谁是不是?”

“概率上来说,怎么看都应该是是……”

 

神乐神情复杂地侧头看了自己的弟弟一眼。

龙撇撇嘴,比你受欢迎真是对不起哦,谁让你优秀,又总是冷着一张脸那么骄傲的姿态,让人觉得从哪个角度都没法接近呢。

 

“你要怎么办啊?”

“什么我怎么办。”

“去见他问清楚吗。”

“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做得出来。”

“ho……”刻意拉长的声音怎么听怎么都带着些不怀好意的意味深长,龙就着趴在神乐身上的姿势再次伸出手,趁着神乐一个不注意就把手机抢到手里,又迅速地从神乐身上跳开退到他抓不着自己的地方,“那我替你答应赴约了吧,顺便去替你问。”

“……你……”

“不过呢我先说好,”晃晃手里的手机,龙歪着头笑得很甜,“要是我去了他承认喜欢我,那你就没机会了啊。”

 

神乐的表情明显地僵了一下,片刻后又放弃一样重新坐下:“无聊。”

龙咬着唇,唇角上扬,百无聊赖地在邮件界面打字,“神乐说他不和你约,医生你要不要约我?”

 

发完就又过去扑到神乐背上,神乐被他的重量压得往前倾了倾身子,终于是没忍住,扶着眼镜用力瞪他一眼:“你很闲的话,把你的牛奶喝掉,不要浪费食物。”

 

“你不高兴了!”

“我没有。”

“你有。”

 

神乐冷着脸一把把自己的手机从龙手里夺下来,指着桌子对面说你给我坐过去。

龙趴着他不撒手:“你让我看一下医生的回复。”

他这一提醒神乐才注意到手机上指示灯闪个不停。龙一副兴致盎然的模样催促,神乐的手指却停在光标上就是下不了决心用力,可是那个存心来恶作剧的孩子才不管神乐龙平内心是什么心理建设,毫不犹豫地替他按了。

 

对方的回复很简洁,却又不失他一贯的温柔。

 

“抱歉啊龙酱,我要找的不是你呢。”

 

E N D


21 Sep 2017
 
评论(57)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