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胡言乱语,不是更文。


喜欢之后,就总会有某些日子变得很特殊。

下一个九月十五号,就是5x18。

……明明还在回忆5x10的感动,一转眼居然已经过了这么久。

 

修文的时候歌曲跳到了La  Familia,听着听着,那种“喜欢”就满满地爬上来,突然有一种自己笔下的文字很苍白无力的感觉,再怎么努力去描述,用尽所有漂亮的平实的词汇,都说不出他们就多好。

 

喜欢你们。

在我不知道你们存在的季节中,你们就已经在努力了啊。

那时还是2004,你们都有着我似乎不曾见过的模样,就好像这一首La  Familia,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反应是“哇这居然是润的SOLO……”

 

我印象中一直艳丽又性感的大人,连歌曲也像是带着魅惑的紫色。

而这首歌是安静又纯粹的白,演唱着它的松本润穿着普通的T和牛仔裤站在那里,像是路上不经意遇到的邻家男孩,单纯青涩,又为了掩饰自己那点少年的纯粹,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而刻意故作冷酷,那时他的头发还偏长,眼神里还能读出一些毫不掩饰的孩子气,连声音都带着那么点儿温润的软糯,开口的第一句话就勾得我眼泪一下子下来。

 

“所有的一切都在夏威夷开始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那时可能谁都不明白这几个字母组合在一起的珍贵。

甚至在我第一次看青之炎时,知道了二宫和也,还是不知道ARASHI,至于知道相叶雅纪,那大概还是因为谁不经意一句“二宫啊,你知道二宫有个竹马吗?他们一起很多年了。”

 

很多年。

我总是对这种时间积淀下来的羁绊没有一点抵抗力,就这样像是拼图一样,把五个人的资料都找到了,看完了,明白他们是同一个组合的成员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过去看的不少东西都有他们的影子,似乎也是补档04年的summary,news翻唱了Arashi这首歌,因为觉得好听所以印象深刻,只是并没有特意去找原唱,之后喜欢了才觉得后悔,为什么当时没去找呢,又错过了好些年。

 

对他们的喜欢真的完全表达不出来,打完字又删再打新的,还是表达不出来。

没办法毕竟谁喜欢ARASHI都超越不了他们自己喜欢ARASHI的程度,

 

La  Familia这首歌……诶是的我又说回歌了,听起来真的非常温暖,满满都是温柔和感谢的温暖,就像是他们五个人一直给人的感觉一样,仿佛能在这首歌里看到他们走过的所有路——其实谁都知道他们的艰难,并不是有人在身边就能渡过了那么简单,在台上笑得漂亮的每一秒,也许背后都会有着撑不下去了的脆弱存在。可是他们还是在所有人看得到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最漂亮的笑容,并且骄傲地说,没关系哦,我们五个人在一起,然后我们五个人的身边还有你们大家。

“无论什么时候你呼唤我的名字,我就在这里。”


忘记不了那个间奏的画面,长长的间奏时间,少年逆着灯光向舞台走去,脸上是会意的微笑,镜头拉长,舞台上另外四个人正随着音乐节奏挥手,每个人笑容都温柔而耀眼,如同跨越数千昼夜的星光。

然后他走到他们中间。

 

“五年后会怎么样呢?”

“那个时候谁会在身边呢?”

“一定会是五个人都在一起吧”

 

那个时候的是不是谁都没有想到啊?

你们在一起,五年,十年,十五年,十八年,你们还是五个人在一起,你们共同的名字依旧是ARASHI,你们各自在各自的道路上绘出让人难忘的色彩,转回身时又和其余四个人牵起手,羁绊依旧。

 

5x18。

实话说关于追星这事情,应该都有过不被理解的烦恼。过去总觉得自己不会怎么样,喜欢了之后才知道你以前觉得做不出来的事情大概是因为自己还没动心,嘛……只要能控制好自己这并不是坏事啊,因为他们只会让你想要变得更好……


所以说了多少次也还是要说,能和你们生活在相同的时代,在全世界千千万万的人中,知道你们的存在,喜欢上你们,被你们鼓励,因为你们情绪波动,甚至想着改变自己,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某天在几万人的舞台下,与你们相见。真的很幸福。


以及大野说了。15日和16日都对……

怕不是,有时差XD

13 Sep 2017
 
评论(19)
 
热度(49)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