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就……那个脑内

其实是今早打提纲突然想到的。
又是个来自神奇宝贝的梗_(:з」∠)_

就是古镜的怨灵,在相叶来找自己家的小狐狸时,幻化出了一群小狐狸(x),然后一大群围着相叶,怨灵说你能找出真的那个我就放过你们,不然就把你们一起关在镜子里。接着一大群nino狐冲着相叶要抱抱要撒娇,相叶左看右看,走过去把缩在角落的抱起来说这个是我的小和。

被找出来的二宫就抱着相叶委委屈屈地喊一声雅君,其余的见了就全部一脸不高兴,鼓着腮摇头说相叶搞错了,相叶很坚定地说没错,看着二宫的眼睛说我认得出来,被认出来的狐狸就一个劲往他怀里缩。

然后其余的幻影就一起耷拉耳朵垂尾巴可怜兮兮,相叶就笑着,淡淡说请你们回去吧,影子即使一模一样,也无法取代真的。

_(:з」∠)_,是的就是觉得一大群围着相叶的画面十分可爱,我就脑内脑内,剧情这个场景塞不进去Ծ‸Ծ
10 Aug 2017
 
评论(35)
 
热度(84)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