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君

◇别问我为啥么睡,总有戏精给自己加戏,气

◇我希望这个周末前能消停,先生们治愈我!T  T


00

 他们不止一次被说过和对方非常像。

他们不止一次被说过非常了解对方。

只是,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谁也没有口头上承认过。

 

01

 

“我昨天打你电话你怎么不接啊……”

“什么?”

 

二宫转过头看着相叶,那时他的头发才刚刚留长一些,若即若离地盖过白皙的后颈,稍微一不注意还以为是个清秀的女孩子,而相叶这个时候已经脱离了当初水灵的范畴,逐渐开始变得更加有男人的韵味起来,然而他认真地问二宫问题时的模样,还是保留着二宫最初见到他时对他的印象。

 

“我是说……”相叶又靠近二宫一步,“昨天打电话给你你不接,发信息也不回。”

“嗯,”二宫沉思了片刻,随后眼睛亮晶晶地抬起头,漫不经心:“原来那是你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奇怪的骚扰信息。”

“喂?!”

“简单说就是……”故意拉长了语调,尾音还带着点类似撒娇的气息,二宫看着相叶笑,笑容很是俏皮,“我没存喔,你的号码。”

相叶有些惊讶地啊了声,表情有些受伤,显然是把这件事当了真,不过下一秒看见二宫笑得直不起腰就知道自己又被耍了,上去揪着二宫就是一顿揉脸,二宫也不闪,就让他揉。

 

“其实你的号码我真的没存。”

“nino你……”

“因为我记得住。”

 

02

 

相叶曾经在采访中说过,他因为和二宫在一起很久了,所以甚至熟悉到了单纯听着呼吸,就能判断二宫的情绪。

 

这句话说出来,饭圈里面当然是喜闻乐见地哗然一片。

二宫是最后一个知道相叶雅纪这么放话的人,知道的时候他还在相叶的家里,趴在相叶的床上翻杂志,卧室暖黄色的灯光落在身上,相叶走过来拿起他搭在头顶的毛巾,摸摸二宫还湿着的头发:“不吹吗?”

 

“晾一下就好,很快就干。“二宫头也没回,只点着杂志上那几行字,问相叶这是怎么回事,相叶看一眼,揉揉鼻子说不就是那么回事。字面意思。

 

“……爱拔桑你终于学会讨好饭了么?”

“也不算啊。”

 

相叶顺势坐在床边。

他说虽然很多人都说nino难懂,但是我是知道你的啊,什么时候是想说话,什么时候是累了。什么时候在硬撑,什么时候是真的开心,你的一切我都好好看着呢。末了他歪着头,又笑眯眯地补上一句:“你现在害羞了吧?呼吸的频率都急了。”

 

二宫一个枕头拍到相叶脸上。

 

03

 

那个晚上他们各自睡在床的一边,互相背对着彼此。

最后还是二宫先睡着的,睡在靠床里侧的相叶面对这墙壁,听着黑暗中清浅的呼吸逐渐变得平稳,想了想,把自己的被子又分过去一点,再想想,干脆自己也挪过去。

 

背靠背了呢。

 

04

 

也经常在节目里面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比如预测排名的时候。

 

“这个AIBA桑很强的,别看他这样,最后会让人大吃一惊。”

“诶……我觉得第一名是nino,理由吗?他就是那种类型的。”

 

基本上总体预测的准确概率是一半对一半。

但是好像在二宫和也预测相叶雅纪,或者相叶雅纪预测二宫和也的时候,准确率就会莫名其妙地提高不少。

 

另外,最先注意到对方异常的,也是彼此。

比如二宫吃到了那个酸到不行的食物,偏偏又因为是要演戏骗过对方不得不忍者不动声色。

要不是看到OA,他可能还不会注意到相叶在刚刚吃下东西的那一刻就把目光投向了自己。

又比如相叶总是在任何项目上都尽全力,每次攀岩下来之后二宫坐在他身边都会轻声抱怨,你又撞到了啊,然后在摄像机还没有扫过来的时候,小幅度地揉一揉。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他们从来没有约定过,却有在某些时刻,举动出奇地一致。

不管是在街上的偶遇,还是多年之后培养出新的爱好,要和对方分享时,却发现对方也正想和自己分享,顿时有了一种微妙的喜悦。

 

原来你这么懂我的啊。

 

05

 

他们到现在也时常被人说是关系很好的伙伴。

这时候二宫总是先笑着不说话,随后侧过头去看相叶,每次看过去,相叶都已经转过脸来看他眼神清澈笑容温柔,最后一起很有默契地说我们是岚啊。

 

06

 

到底为什么这么懂?

大概因为,我们是彼此人生中三分之二的记忆吧。

虽然最初并不是命中注定因为彼此而存在。但是漫长的未来,你仍旧会在身边和我并肩前行。

 

《END》


27 Jul 2017
 
评论(40)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