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umm虽然今天还是没搞清楚那破事儿……

但是!WB上的@可视愚蠢频道 这位姑娘给画的头像真的治愈我了> <

说到底大概只要自己想开点就好了吧……所以说暂时停更也是因为不想带着太过阴暗的个人情绪来写文,我的idol们那么美好,我自己的私人情绪不应该发泄在他们身上。

可是真的被好多姑娘们治愈了,就算事情还没解决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你)


晚一点我看能不能打个小甜饼来谢谢姑娘们!

umm还有……朋友@女王的鸭子 @饭饭,帮我设计了一下本子的章节图,我挺喜欢的反正打印出来也是黑白(x),但是字我很迷茫,姑娘们觉得排字还有哪儿要改进吗,有好的字体也请告诉我!





24 Jul 2017
 
评论(13)
 
热度(15)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