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呜哇……那要不,点个梗?




发了狐狸睡觉,然后就……错过了2000整数。

非常感谢你们能和我一起喜欢那么美好的他们,你看,全世界那么多人,那么多新闻消息,那么多明星。

可是我在这么多新闻里看到了他们的消息。

我在这么多明星里面喜欢上了arashi,因为arashi认识了你们……

其实我不会说话,还怕生……写出来的东西大概也都带着一种莫名其妙的破碎感,可是因为喜欢他们,即使只有一点点,也想要在文字里尽力展现出他们的温柔,希望哪天不认识他们的人看到文,也会觉得,他们真好。

只是这样而已。

我超无趣(,能和你们认识也是托他们的福……!希望他们今后一直平安顺利,也希望看着这些文字的你们得到最美好的祝愿和温柔。


最后,来点梗吧QUQ,我……我会努力写好的。

谢谢你们


(没人理我就偷偷删掉假装无事发生.jpg)

14 Nov 2017
 
评论(32)
 
热度(33)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