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片段】【竹马】枫红

◇波多野卓巳x神乐龙平

◇年初的脑洞,可能雷,你们不准打我。

◇ @roku -》给她,开学前的安慰,接下来的一年请多多努力,一切都如你所愿。

故事大概是神乐和龙去京都玩儿碰上祭典,龙拉着神乐计划去玩。

谁知道隔壁某家也跑过来度假(?),听到那位说要陪妹妹去逛祭典的龙,boom:“你看见我哥你不陪你说好的喜欢他?”

然后就又开始闹了的故事,好的我其实,就想换装很久了。


再次强调慎入,我跑啦【


================================

 

“所以说嘛,参加祭典为什么穿西装,浴衣才是正体。”

 

龙死压着神乐的肩膀不让自家哥哥走,不管神乐再怎么冷着脸表示“要丢人你自己丢”也只当没看见。

机会难得,放过才是傻的。

从小到大神乐的衣服都规规矩矩,工作之后更是西装白衬衫的标准配置,当然因为他本身气质偏冷淡,西装白衬衫反而与这样的气质很衬,何况神乐的脑子里,绝对没有空间留给穿衣打扮这种琐事。但是龙不一样,龙的骨子里有着天生的温柔浪漫,他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美好的风景,美好的人,他的画笔之下亦总是出现这些色彩浓烈又极具侵略性的画。

 

在认识佐佐仓溜后他的画才温柔起来。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现在。

重点是龙特别想看自家哥哥穿点别的,所以现在他是说什么都不会听的了。

边看着那件枫红色的浴衣,龙一边把神乐左侧的头发撩到耳后,让整个耳朵露出来,歪头对着镜子看:“这里要个耳夹……一定好看?”

 

“你给我住手别闹。”

“你是我哥!

“所以?”

“你得比那家伙的妹妹好看,今晚站出去,让他移不开眼。”

“……”被龙莫名的敌意弄得十分无奈,神乐想着过后还是和波多野道歉吧……自从知道自己是在认真恋爱之后龙对波多野的敌意几乎炸了表,什么事情都给他拿来挑毛病。

 

明明过去是那么温柔怕生的小孩子啊。

神乐还在走神的时候龙已经饶有兴致地在他耳朵上比比划划,看着他还真的拿出耳钉来,神乐龙平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弟弟给予的危机和压力:“你为什么会有这个?”

 

龙当然不会说本来是给佐佐仓买的。

他直接忽略掉神乐那一瞬间变得有些微妙的神情,半强硬半撒娇地要他戴,神乐挡开龙作怪的手好几次,最后被他闹得没辙,只好随着他去,说到底,在部下和工作岗位上高傲又冷淡的神乐主任,对亲近的人却完全没法拒绝,更别说龙还对神乐了若指掌。

 

下午五点的时间,外头已经开始热闹起来。

女孩子一边整理着身上的浴衣,一边看着从之前开始就心不在焉的兄长,很乖巧地说哥哥其实你不用特意陪我,我和朋友一起玩,你也可以去找朋友玩啊

 

波多野卓巳转回头,对妹妹笑笑。

想了想,他说我去给朋友打个招呼吧。

他发誓他真的只是想打个招呼,所以拉开门的那一刻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最先映入眼帘的自然是一抹枫红色,而等他看清楚那件枫红色的浴衣是穿在谁身上时,扶着门框的手都不自觉地抖了一下。

 

简直就像是从红叶的画卷里走出来的,无比遥远又无比接近的人。

似乎连皮肤都因为这件浴衣染上隐约的薄红色彩,那人还正扯着浴衣的带子不知如何是好,有些困窘又有些无奈的眼神投向身边和自己有着相似眉眼的男人,龙笑嘻嘻地从神乐手里接过染着水纹的腰带一圈一圈替他缠,假装就没看见进门的波多野卓巳,至于神乐龙平估计是根本没勇气往门口看。

 

波多野站在门口进退不能,也不知道该不该出声,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神乐露出的左耳上,别致的小巧耳夹,其上的人造碎钻红的幽深而妩媚,也不知道这小巧的饰品有什么魔力,让平日冷淡的人强硬的气质奇异地被中和,反而变成了……微妙……冷淡的……禁欲感?

 

龙弄完手上的事情,这才回头去看门口:“你要在那边傻多久?波,多,野,医,生。”

波多野卓巳后知后觉地“啊”一声,还是盯着神乐看:“我,那什么……”

 

“我跟神乐去祭典喔。”

 

龙像是一个兴高采烈炫耀着自己珍藏已久的宝藏的小孩子。

神乐看了波多野卓巳一眼,仅仅是一眼很快又挪开了目光,拉着龙低声说别闹,脸色倒还是和平常的神乐一样,可波多野卓巳敢发誓,刚才的神乐绝对是在害羞,之后他看见龙神秘兮兮地凑近神乐,低声说了一句什么,眼眸中的神色俏皮又狡黠,于是一瞬间神乐连耳朵都微微泛红。

 

“行啦,不逗你,要我陪还是要他跟你去,你说话我就听你的。”

 

神乐看着龙灵动的眼眸,他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想收拾过自己的弟弟。

无法无天了,谁给纵的这是。


(就这样了,就是个脑洞!)

20 Aug 2017
 
评论(3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