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新姿势的无证驾驶】【贵族x检察官】特权

CP:贵族侦探x冲野检察官


我……我又来了。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为什么我一写这一对就是车。

明明应该是纯情的,恋爱啊(大哭)

其实是亲友问我要礼物,一开口就要求新姿势,结果我就顺着这个新姿势又开了很有病的脑洞。

说着我都觉得这是在盘山公路上飙车,真的要掉下去了。

你们不要拉黑我,我不是变态QAQ……

希望看完的姑娘小仙女们说说感想,我改(叽)

最后还是惯例


文走置顶或者简介哦0v0

24 May 2017
 
评论(32)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