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you are my soul soul(。・ω・。)ノ♡
搭总武线,新小岩到锦系町,二宫和也的实家,还有他的小学到高中,接下来是新小岩到幕张本乡,桂花楼,相叶雅纪的实家。

(nini真会挑学校,高中的位置,车站北出口直走550m)

这条路上是什么呢?
我走过的路,二十年前他们是不是也曾经走过?我看到的天空,他们是不是也并肩在这样的空色下微笑?

第一天先去的桂花楼,路过新小岩没下车,只是默默数着,差多少站,到幕张本乡。

桂花楼很典雅。
杏仁豆腐非常好吃,炸鸡很美味,炒饭也份量十足,麻婆豆腐我没吃,因为怕点太多吃不完。

不知道店里哪个座位曾经是少年们的专属。

那时他们年少。
1996年的少年们夜晚牵着手飞奔上总武线。
少年jump与任天堂的game ,还有夏天夜晚没有散去的汗水味道。那时他还像是虚张声势的不良少年,他还清秀水灵得如同小公主,他还会熟练拍头骂他笨蛋,他叫Nino的声音都软绵绵。

世界还没有卷起暴风雨,他们还懵懂地看着模糊不清的未来,池袋西口,御茶水的拉面,秋叶原排得长长的队伍,或许哪里都有过少年们的身影。

总武线日复一日呼啸而过,进站卷起的风吹过那么多年的时光。

光影之间少年们逐渐长大。
一转眼他们都已经是立派的男人,不变的还是他心里被他的生日替代的平安夜,和他在他生日时第一个发去的邮件。

偶尔也会被说你不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啦,他抓着他假装生气,眼角眉梢却都是笑:“那你说你生日那天是谁在你身边?”

生日是纪念日。
日常是无数的偶遇和游戏,还有半真半假的玩笑话以及眼神交汇之间彼此了然一笑的默契。

他说这个人一点不体贴,刷我的卡买他喜欢的游戏送给我。说着说着自己都没憋住笑,被说那个人在边一脸得意,反正你也玩了,呐?

他们会在新年一起去参拜吧,许下的愿望是关于自己还是关于Arashi的呢?他们也还会保留着将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对方的习惯,比如折角的漫画,比如自己穿了觉得舒服的鞋子。

偶尔还会一起去打棒球吗?
路过立志舍的时候后操场上有两个男孩子在玩抛接球,接住最后一个球后一个男孩子就冲另一个走过去,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做了个扔球的手势,大概是和对方说你要这样投之类的。

不知道很久以前,那个少年是不是也在这个操场上这样练习。
也可能没有,他毕竟还要去公司训练嘛。

之后我又搭总武线去了东蛋。
在那里等一个小时后,与他们见面。

听到相叶雅纪说起把五万五千人的心意都给二宫,看见二宫那个一瞬间有些反应不过来但是憋不住笑出来的神色,看着相叶雅纪说你有人给你庆啊,那样每个字都含着笑意的一句话,看着相叶微微低头笑着再退回追光光圈里,说,那,不好意思。

即使不在东蛋舞台上,在日常里,都没有任何违和的对话。他们一句一句过于自然,像是一起走在回家路上,不经意挑起了话题。

极其简单而自然。
那是属于他们的时光沉淀后留下来的默契和感情吧?

二十一年。
人生半分,家族以上。
也就是从新小岩到幕张本乡的距离而已。

31 Dec 2018
 
评论
 
热度(70)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