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花灵 04

◇祭司Ax黑暗精灵NI

设定见前文

◇是这样,UB没公演前,只听歌首页全部是甜暖纯情,UB一出来,画风全部变成飙车……我觉得我是不是可以跑路了?


04


相叶雅纪看着指间凝出的花朵,微微愣了一下。

精灵们身上通常都带着自然的力量,许多精灵也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纹章,每种纹章都代表着不同的意思。相叶雅纪并非没有救助过精灵,然而在治疗完成时魔力都会自然而然地消散,先凝结成花形的还是第一次看见。

 

他还来不及思考这究竟是什么含义,指间的花便如雾气一样弥散开,消隐在空气之中,如同它出现时一样,毫无预兆却又因为美丽纯净让人忘记了突兀之感。相叶雅纪看着花的痕迹完全不见,回过神来才发觉自己怀里抱着的精灵始终没有动作。

 

他的手还停在对方的背上,手指指尖触碰到的皮肤如同新生的花瓣一般,冰凉又细腻。

精灵似乎是有些贪恋体温的温度,抬起头看了相叶雅纪一眼,但没有从他怀里离开的意思,治疗时的痛感已经消失,因此他刚刚蹙着的眉头也舒展开,眼眸里水光未褪,趁得那双眼睛愈发地晶莹润泽,如同数千年之前上好的松脂凝聚成的琥珀一样纯净剔透。他对着相叶雅纪轻轻笑了笑,眉眼之间纯净的神色总让人一下子联想到在悬崖边缘盛开的白色花朵。

 

是一种异常干净又带着无人察觉的坚韧的模样。

 

相叶雅纪咬咬唇,控制住自己想要伸出手把精灵的眼睛遮挡起来的冲动。他并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尽管这镇上的人都说他天然又直率——可是当他认真要控制,或者说隐藏自己的情绪时,那就一定会让人看不出半点破绽。在众人眼中相叶雅纪的存在如同清浅的池水,通透清澈一眼就看得到底,可要是真正走入他的世界,或许你就会发现,他是丝毫不起波澜的深海,展示无限的温柔包容着一切,又把真实的部分小心翼翼地保护起来。

 

简而言之,他没有那么容易被人看透,也没有众人想象的那么冲动。

然而在精灵的眼眸中相叶雅纪好像能看到一个完整又真实的自己,他也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想法,只觉得如果面前的精灵再这么盯着自己看,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把自己的一切都读懂,不仅仅是展现出来给人看的那面,甚至还有不为人知的那面。

 

精灵对于相叶雅纪突然的沉默和莫名凝重起来的面色很是不解。

他轻轻地攀住了相叶雅纪的前臂,也不再笑,就这么微微歪着头从下方看着他,眼神里是纯粹的疑问。

 

相叶雅纪深深吸一口气,他将自己放在精灵背上的另一只手拿开,单手拽下了自己的披风,因为用力过大了些。第一颗扣子似乎是被硬生生崩开的,不过他也没有在意。反手将披风盖在精灵身上之后,相叶雅纪稍微后退了一步,又扶着精灵的肩膀,将他从自己怀里带开。

 

突然站直了身体,方才刚刚披上身的披风似乎有滑落的迹象,精灵下意识地用手捉住胸口高度的部分,将自己裹在相叶雅纪的衣袍里面。原本一袭黑袍时还看不出什么,可是现在,相叶雅纪必须要说,眼前虽然是黑暗精灵,却非常地适合白这样的颜色。

 

他着黑衣时是沉默而忧郁的模样,可是换上白色之后干净得就像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

 

该不会他真身是天使吧?

相叶雅纪脑子里无端地冒出这个念头时,他住所的门突然被人用力敲响。

过于急促的敲门声让精灵有些不安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勾起了被赏金猎人追捕的记忆,察觉到他不安的相叶雅纪轻轻地拍他的肩作为安抚。

 

“没关系,我在这里,你谁都不用怕、”


TBC

23 Nov 2017
 
评论(13)
 
热度(129)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