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无证驾驶】【竹马】one

○胡适那话说得好,干不了,谢谢

○同人没前途的……

○有虫明天改,晚安


【竹马】one


——说是两个人一起才可以做到的事——


他平常并不会经常出汗,除了大幅度的运动以外,普通情况下永远是清爽的模样。

相叶雅纪在这一点上总是表示有点羡慕二宫,他自己就很爱出汗,所以备用的衣服也随时随地准备着,二宫噗一声说谁还不是这样,有本事你别穿。被二宫吐槽了的相叶就会地凑过来,一边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汗一边微微挑眉看二宫,眼神里面有毫不掩饰的兴奋神采,只不过笑起来的模样称不上纯良,用相叶学那句话来说是什么?别有企图的眼神?

他说,要不穿就一起别穿啊。


一脸正直地意有所指,总是要把二宫和也弄个猝不及防,二十多年的默契也跟不上相叶雅纪天花乱坠的脑回路。他红了耳朵强作镇定别过头去想要离开,又被相叶雅纪不依不饶地捉回来环在怀里,在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角落他撒娇一样蹭着二宫的脖颈低声说我错了,含在舌尖的笑意和低哑的嗓音一起往二宫耳朵里灌,让人忍不住起一身鸡皮疙瘩。

结果现在还真的……


|・ω・`)

正文看置顶或者简介哦

19 Nov 2017
 
评论(16)
 
热度(288)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