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いいよ

☆赶紧,搞完事情我就跑。

☆先生们一切顺利,今晚等repo,我要坚持不要质壁分离(……

☆那个采访真的是……为什么一个采访都那么甜。

==================

 

松本润来的时候是一阵风走的时候也是一阵风,二宫和也看着他左手抱手提右手拿文字提案的文件夹,毫无偶像包袱背着大包小包跑去和staff汇合,扯开嗓子冲着他喊:“小润别太累反正我们听你的。”

 

也不知道松本润听没听见。

一旁的相叶把松本润刚才给他们的流程一张一张按照顺序整理好,在关键的页面折个角,才像是终于敢喘气般长长吐出一口气:“润好忙啊。”

 

一年一度即将到来的蛋巡,对arashi每个人来说都是崭新的。

他们已经开了很多次演唱会,然而每一次他们都想要带着完全不同的崭新面貌出现在所有饭面前,给这些支持着他们的人最好的回馈。比起二十岁那会儿一说开CON就满心的兴奋和期待甚至比饭还紧张,进入了三十岁大关的他们,对于CON都已经在认真地考虑,怎么样呈现,才能够真的像是他们一直追求的“所有人一起幸福”。

 

今年的组曲又是一个相当漂亮的挑战。

关于UB这首歌,相叶雅纪偏爱它如同能够触摸到和风和阳光一样的温柔旋律,二宫和也钟情于那暧昧程度恰到好处的歌词,就如同他曾经说过的,这是一首能让人产生许多联想的歌,并且不管怎么解释都能有理有据。

也不是没有被问过,究竟在舞台上想要以什么样的方式把这首歌演绎出来,相叶会笑着说反正是很新鲜的体验。二宫则信手拈来地说一大堆,最后告诉大家敬请期待。说白了就是两个人看着都很好说话,字里行间半点蛛丝马迹都不给你。

 

就如同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这二十一年。

他们的相处有一部分在镜头前被无限放大,时不时还能上个娱乐新闻被夸奖说关系真好。

然而还有一部分,是纯粹地存在于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两个人的世界里,平凡到让人觉得,不像你们啊。

 

是回家的路上二宫不经意地靠在相叶雅纪肩上睡着,是走在路上看相叶雅纪拎着大包小包手忙脚乱时二宫顺手从他那儿分走几个袋子,是在牙医诊所二宫说不用了我先走不等他,回头又在不到十里开外的路口拿着手机看小跑过来的相叶雅纪,是难得没有工作的晚上门铃响起,二宫打开门看到相叶雅纪提着自己爱吃的食物,笑成向日葵对自己说“我想nino一定没吃饭,就过来了。”

 

许多许多,是在镜头前没有半点节目效果的细节。

是他们这么不多年不足为外人道细水长流的温情。

又或者是相叶雅纪鲜少被注意的敏感温柔,抑或是二宫和也自己都不曾意识到的无限包容。

私底下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的角色,和荧幕上似乎有微妙的对调。

但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而已。

 

“方案,方案!Aiba桑。”

“什么?不是nino说要做只有我们两个才能做出的效果么?”

“那也要有方案,你没有想法吗?”

”……我好像把重点全放在バズりNIGHT了。”

“……”

 

二宫一听那个被饭戏称为末子不在家的歌就忍不住翻个白眼,想起最新单曲同样的NIGHT,也只能承认自家团饭形容词的精准,末子在家和不在家的晚上真的是天差地别。可是他发誓如果相叶雅纪带着给バズりNIGHT做策划的心情弄UB,不用饭哀嚎,松本润就得把他们两个从舞台上扔下去。

 

他打开自己的平板从里面拖出了一个文件夹,冲着相叶雅纪招招手。

相叶雅纪很自然地凑到二宫和也身边,一手搂着二宫的肩膀一手帮二宫托着平板,看二宫把文件夹里的东西一个一个点开来与他讨论——他们之间其实很习惯这样,如果没有两个人捧在一起讨论又需要他们两个人一起完成,那总是有一个人会把能准备的都准备好,等到见面了再去问另一个人的意见。

 

二宫和也会在相叶雅纪提出的东西上做很有针对性的微调,让这个方案看起来很相叶雅纪的风格的同时又保持一种游走于边缘的放纵。但到了相叶雅纪这边,只要不是什么非改不可的地方,二宫歪着头问“AIBA桑我想这样做,你觉得呢?”

 

他的回答都是十分温柔的“好啊。”

语气近乎宠溺,传达的却是全部无条件的信任。

二宫说着说着就不自觉地整个人都缩进了相叶怀里。

相叶雅纪无条件的信任二宫和也,二宫和也同样也会很放心地去依靠相叶雅纪。

 

“你全部都说行?”

“nino想的我很放心啊,当然全部都可以……”

“那我就按照我喜欢的去弄?ね?”

 

相叶雅纪看着二宫和也抬眼从自己怀里望过来,刘海下琥珀色的眼睛明亮如昔,时光走了那么久可好像他还是最初对自己伸出手说我是二宫和也的小小少年。

他揉了揉二宫软绵绵的刘海,点点头,认真地说:“いいよ”

 

这首歌最后究竟会被解读成怎么样,他们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他们的故事太长,总会有许多人来从许多的角度讲述。

所以他们只需要这四分十三秒。

 

舞台之上灯光之下,用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里积攒的温柔,为你唱一首属于两个人的歌。


End

最后我衷心期待今年摄影师和剪辑不是ayh那位。再无限远景我就哭,我真的哭

17 Nov 2017
 
评论(17)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