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波多野卓巳x神乐龙平】太阳雨

◇ @梅梅雁子 ,根据太太的图写哒,十分感谢您美丽的图,我要吹这两位一辈子!

◇午休时间速成,唉热得睡不着(

◇为什么我不会画画为什么满脑子都是分镜跨页大图呜呜呜!

 

太阳雨


波多野卓巳没想到会在午休时间看见自己的恋人。

彼时他正举着一块咬得还剩最后一口的三明治,看见熟悉的侧影后愣了愣,转身就问旁边的小护士:“我下午的病人是谁?”

时田真希流利地报上患者姓名,不过没有波多野卓巳熟悉的名字,他想了想,又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啃掉,将包装纸揉成一个球投进离他们最近的垃圾桶里,又问:“下午的诊疗多少点开始?”

 

“三点。”

“喔,那还够时间……”波多野卓巳笑眯眯地回一句,就快步往楼梯的方向走。

时田真希对于波多野卓巳医生突然选择去跑楼梯表示很疑惑,不过好像这位医生从来就没有按理出牌过,再说这里是三楼,跑一下应该也没什么吧……

她正想着,就看见走廊靠外一侧的玻璃上突然有水迹滑过,初始只是一滴两滴,最后密密麻麻,但明明外头太阳的光还相当猛烈。

 

“太阳雨啊……”

 

被突如其来的雨势阻隔在了医院门前,神乐仰着脸看着从太阳的光芒中不停飘落的雨丝,原本是透明的,此刻却因为折射阳光而隐约映出一些金色,看起来就像是虚幻的水帘被垂挂在天地间一般。

 

“果然,你没带伞。”

 

神乐转过脸,波多野卓巳双手插兜走到他身边,他对神乐笑起来的时候眼角眉梢总是多一分没有给过别人的温柔,如同春日和风之中还带着些青草的清香一样,是和煦又清爽的味道。神乐看着这人一脸闲庭信步的悠闲模样,下意识地推推眼镜:“不抓紧时间午休?”

 

波多野卓巳的回答理直气壮:“因为我看到了你啊。”

对于这人见缝插针的表白和邀功早就习惯,神乐没什么反应地转回头继续去看雨,和刚才比起来雨已经小了很多,几乎是停止的状态,已经开始能感觉到水被晒干时那种闷热的潮湿感。波多野见神乐不理人,抬手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看自己,在那人微微侧过脸来时问:“你找哪个医生给你看病的啊?”

 

“这个都要向你报备吗?”

“要的哦,”波多野卓巳低头更凑近神乐一点,笑眯眯,“除非你乖乖告诉我,你看的什么病。”

 

神乐立刻就反应过来,这人其实是想看自己的诊疗记录,问医生的名字也只不过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已,至于那个医生是谁,恐怕他也没什么关心,问题是自己本来就是不想让他知道,所以预约的时候才跳过了他,现在突然被问,神乐自然不打算回答,不过波多野卓巳既然能在尖端医疗中心做到综合医,面对不合作的病人肯定也有相应的手段。看神乐打定主意要保持沉默,他歪歪头:“龙平酱,你要是不告诉我,我就去一个个找。”

 

“然后告诉所有人我是你家属所以我有权……”

神乐红着耳朵大踏步走下阶梯,把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波多野卓巳扔在身后。

真的是江湖医生,不管医术如何,无赖是一等一。

他咬着唇这么想,琥珀色的眼睛里却尽是无奈的笑意。

 

最后被波多野卓巳拉到医院中庭的树下,这棵树长得很是茂盛,低垂的树枝几乎能碰到波多野卓巳的肩膀,刚刚下过雨的关系叶片上还坠着晶莹欲滴的水珠,偏偏阳光又烈,穿过树叶的缝隙投下来,又被叶片切割得细细碎碎,在地上和人身上都投下斑驳的光影。微风一过叶片上的水珠就纷纷掉落,有些甚至落在神乐的发上,于是那柔软的发丝上也若隐若现地挂上水珠,在细碎的阳光下反射出微小的光。

 

“有话就不能在路边好好说……”神乐微微摇摇头,也不知道是不赞同波多野卓巳的做法,还是想要把落到发上的水珠弄掉,波多野卓巳见状笑着抬头抚过他的发,深棕色的发丝在指间滑过又掉落:“太阳太了啦,你穿黑西装容易中暑哦。”

 

“这种天气……”

“言归正传,所以你是来看什么的?好、好、回、答。”

 

那人微笑起来的模样很和善,说话的声音却是被刻意压低,带着一点暧昧的喑哑和莫名其妙的魄力,神乐长长吐出一口气,认输一样道:“我最近有点失眠。”

 

“诶?吃药了吗?”

“不想吃。”

“你这样龙居然没骂你……”波多野卓巳若有所思,“唔,好像也没来骂我。”

“……”

 

神乐用很无奈的眼神瞅波多野卓巳,对方双手合十做出GOME的口型,笑说我都不知道这件事,看来还是应该多陪陪你。立刻又被眼神犀利起来的神乐瞪,说我告诉你不是为了让你琢磨这种的。波多野卓巳敷衍地点两下头,随后就开始询问神乐相关的症状,他问得很随意,甚至没让人感觉到这是在问诊,只不过就是单纯闲聊中提起某个话题而已,在听神乐的回话时却又是凝神思考的严肃模样。

 

“应该不是身体机能的问题……不过如果再这么下去,会影响健康的喔。”

“这个不用你提醒。”

“那你又不告诉我,又不肯借助药物……”波多野卓巳十分委屈,“睡前要学会放松啊。”

“你说得轻松,又不是不知道我……”神乐话说到一半咽回去,自己工作上的事带来的压力,好像怎么也轮不到波多野卓巳来承受,所以他很生硬地换了个话题,“哪有说放松就能放松的。”

波多野卓巳眨眨眼睛,在神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单手搂过了对方的腰,另一只手捧起神乐的脸,在那人下意识抬手抓住自己时,轻声地凑在他耳边说了一句:“闭眼。”

 

神乐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本能地按照波多野卓巳的吩咐去做,闭眼的那一刻,羽毛一样轻柔的触感从脸侧一路落下,直到唇角。是极其温柔的亲吻,不带任何情欲,只是小心翼翼如同安抚一般,一刹那还绷得很紧的神经因为这样的温柔自觉地松弛下来,连心脏好像都在那一刻落尽温暖又柔软的棉絮中,懒懒地只想享受这种安静的时光。

“看。很有用吧?”手指再一次穿过神乐的发间,波多野卓巳的笑有着雨后阳光的味道。

 

神乐看着男人近在咫尺的漆黑眼眸,突然什么都说不出来。

波多野卓巳并没有放开神乐,只是保持着这样的姿势,继续轻声慢语在他耳边说话。

“晚上给我留个门我去陪你,或者你要过去我家也行。”

“手机记得开着,即使我过不去,我也会打电话给你,跟你说话,到你睡着为止哦。”

 

被柔软到极致的言语和暧昧的吐息弄的窘迫,神乐一手按在波多野卓巳胸口让他离自己远一点:“我又不是小孩子,不需要你当保育员哄。”

 

“才没打算哄你,”波多野卓巳在神乐放在自己胸口的手上拍了拍:“只是,太喜欢你了啊。”

 

所以才想陪着你。

如果不能陪着你,至少也要把你送到最甜美的梦境里。

 

E N D


26 Sep 2017
 
评论(27)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