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无证驾驶】art

CP:佐佐仓溜x龙


好怕被神乐打死……刚刚写个文调戏了神乐又来开这个车……

想尝试开新车结果翻车了,呜呜呜呜。

但是就算翻车我也要留言,要亲亲……这一对的车难度,MAX。

打不开链接的来勾搭我呀勾搭我我就……给你们开车门(x滚,不需要


art


佐佐仓溜看着龙解衣服的时候,脑海中却是不合时宜地在想,自己的恋人,大概上辈子真的是只猫。

专注做事的时候从来不理人,比如在他画画的时候,如果没画完,你要去抱抱他,他会面无表情地躲开你,

但是如果他放下了画笔,再去向他讨一个拥抱,他整个人都会软绵绵地窝在你怀里,兴致高时还会用额头蹭蹭你,问,你看得懂我的画吗?

蜜色眼眸里由着不明显的期许和深藏不露的孤独。

他们两个很少做,倒不是说对对方有什么意见,只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有些奇特,像是静静流淌的河水,

像是雪夜屋子里永不熄灭的暖黄色烛光,像是一直悬挂着明月的桃源之乡,不起波澜亦没有冲突,只是在不知不觉间就这么走过了好远,渡过了好长的时间,仅仅是牵手,接吻,相拥入眠这样的日常也足够两个人腻歪很久很久,龙是不会主动提起性事的人,佐佐仓的性格中包容力的一面又居多,如果龙自己没有表现出特别强烈的要求,他也不会对他提出特别过份的索求。

所以偶尔龙给出一些暗示的时候,就好像是河水里被丢了块石头,屋里的烛光突然被更加耀眼的彩灯代替,白昼代替魅惑的夜色覆盖桃源,那些温和如同小小火苗一般的感情,一下子被催生成燎原的大火,烧得不知疲倦。


可就算在这个时候龙也是个猫变的。

明明是自己先主动,又非要保持着一种不急不徐的矜持,从刚才开始他就在解佐佐仓的衣服,说是这么说,也不过是松个领带,扣子开三颗的地步,随后就是抱着佐佐仓的脖子笑吟吟地看人,也不讲话,只是蜜色的眼眸里满满是不设防的顽皮。

你自己来呀。


(正文见简介或者置顶)




24 Aug 2017
 
评论(28)
 
热度(206)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