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冬、暑いね

◇等到冬天我就来写夏天嘻嘻嘻。

◇十分的日常,大家吃吃开心就好。


00

 

相叶雅纪不太喜欢春天是因为他的花粉症,而二宫和也对冬天苦手是因为他有点怕冷,

尤其是冬天的早晨起床。

 

所以如果第二天节目录制很早二宫宁愿熬夜,也不愿意在睡那么两三个小时后,又要艰难地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去面对寒风。反差太大,他作为一个偶像每天起起落落的,体验反差已经体验到足够,并不想在这个方面再增加经验。

 

因此几乎整个冬天的早晨,工作场合以外的二宫和也都是要醒不醒的模样,录制团番的时候大家都会看见二宫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子窝在沙发角落,连游戏都不怎么打。

松本润一直很注意每个成员的状况,看见二宫这个状态,也没有贸然直接上前去询问,而是将疑惑的眼神投向了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扯下一边耳机,看看二宫,又对松本润做个“小点声”的手势,轻声道:“他困了,一到冬天就这样。”

长久以来的默契一下子让松本润想起了什么,他有些安心地点点头,又低声道:“怎么nino这个习惯这么多年还不改。”

“改不掉嘛。”相叶雅纪一副理所当然的口吻说完这话后,又重新戴好耳机。

 

谁也没去打扰二宫和也。

 

01

 

拍摄间隙的时候,经纪人拿着日程表来核对他们接下来的行程,于是大家就发现今天他们相对还比较有空,除了大野智和樱井翔可能要到晚上十一点以后才收工外,相叶雅纪八点就可以结束所有工作,二宫和也与松本润更早,六点就可以各自回家。对完日程,松本和二宫有默契地一个击掌,又转向另外三个假装怨念看着他们的团员:“辛苦了哟。”

 

“nino我们今晚去喝酒吧,这么难得。”

“jun约我?jun请客?那肯定要去。”

“yeah!”

 

那边末子两个在用浮夸的演技得瑟,这边大野智戳了戳日程表,看起来很想抽出一支笔往上涂涂抹抹改个时间,顺便把剩下的日程都写成出海钓鱼,樱井翔安慰似地拍了拍大野智,转头去问相叶雅纪借歌词本,相叶雅纪“哦”一声,递歌词本的同时转过头看还在和松本润打闹的二宫:“nino你今晚早点回去睡觉啦。”

 

被点名的二宫眨巴眨巴眼,突然冒出一句“……想吃汉堡肉。”

相叶雅纪切一声,转回头继续做自己的事,只当没听见。

而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沉静的侧脸,抿唇,悄悄地笑起来,

 

02

 

晚上二宫只陪着松本润喝了一个多小时,眼看时间差不多,直接拨了个电话,把今天晚上正好也没工作的生田斗真叫了出来,让他继续跟着松本一起high,至于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喝多了,是会去祸害泷泽秀明还是冈田准一,二宫和也就不打算关注了……或许下一次看什么OA的时候,就会听到自家哪个前辈在节目上“绝对不能把松润和生田放在一起”的控诉。

 

他到家时正好十点,公寓的窗子拉着厚重的窗帘,他并不能确定屋子里是否开着灯。但站在家门口的时候,二宫并没有去掏钥匙,而是象征性地拍了两下门:“爱拔桑我回来了。”

隔着一道门,这句话又说得有气无力,除了二宫和也自己,谁都不可能听见,然而相叶雅纪开门的时候还是很自然地接话:“才回来,我还想着你再晚我就打电话去问了。”

 

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是二宫和也的家,相叶雅纪倒是很有当主人的自觉。

二宫和也换了鞋就闻到厨房里汉堡肉的香气,满足地眯起眼吸一口气,像是抱着毛线球打滚的猫咪:“啊你真的给我买了。”

 

相叶雅纪看着二宫一脸的慵懒,很顺手地就揉了揉他的头发,前些日子二宫刚刚把头发剪短了一些,现在正是刚刚要长长的时候,摸起来手感特别好:“我想了一下觉得你并不是随口说的。”

 

“当然不是,我什么时候对你随口说过什么?”二宫边往厨房走边漫不经心,“倒是某人,说跟我去吃饭真的是随口,让我干等两个小时……”

“前辈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话,”他不提到这茬儿还好,一提相叶雅纪就又好气又好笑,两个小时?他们两个从小到大,谁舍得让对方等过那么长时间,“再说了真等我这么久,你怎么没闹。”

“我是大人了啊,可不得让着你一点,“二宫揉着自己的脸苦逼兮兮,“我觉得我真的太可怜了,等你等不到,说话还没人信,她们真的是我的饭吗。”

 

不管二宫和也多少岁,只要他装起可怜来,什么年龄层都得给他跪下。

相叶雅纪直接选择把人拉过来,用力吻上去。

是是是,你等了,你说的都是实话,是我对你不够好。

 

03

 

“十二点了……”

“嗯十二点了,你再磨蹭一下,就凌晨一点。”

“明天早上几点的通告啊……”

 

相叶雅纪轻车熟路地从二宫和也的包里翻了个日程表,一看时间,弹纸:“恭喜你二宫桑,六点半。”

二宫原本抱着垫子还在犯懒,一听立马从沙发上爬下来就要去开游戏机。

半途被相叶雅纪拦截:“去睡觉!”

琥珀色的眼微微眯起,二宫举起手对着相叶雅纪比了个五:“五个小时什么概念你知道吗?”

 

相叶雅纪没说话,五个小时什么概念他当然知道,但是五个小时在二宫和也这里到底是哪个概念,他一时搜索不出来。果不其然二宫和也就慢悠悠地说:“五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我积攒不了醒来后御寒的能量。”

 

他就总是能把这些歪理说得理所当然。

相叶雅纪捉着二宫和也的手,顺势就直接把他推回沙发上,借着自己力气大一点的优势把人按住,亲吻了一下那人好像会说话的眼睛,笑得十分亲切和善:“既然你不睡,那也许我们还可以用这五个小时中的两个小时来交流点什么。”

 

在二宫和也瞬间意识到什么,脸红起来的时候,相叶又恶劣地咬了咬二宫柔软得一点防备都没办法设的耳朵,气音:“放心,会让你很暖和的。”

 

二宫一个激灵,看着相叶雅纪仍旧是笑意满满的黑色双眸,有些挫败地叹一口气,伸手主动去搂着相叶雅纪的脖子,用唇在他嘴角蹭蹭:“我错了爱拔酱……”

虽然是演的,可是还是演得十足委屈。

相叶雅纪这才放开二宫:“去洗个热水澡睡觉了。”

 

“明早我起来冷怎么办”

“我在,怎么可能让你觉得冷。”

 

二宫“啪”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最近的相叶雅纪怎么能这么犯规,一个冬天出生的人,偏偏内心又有着比夏天还炙热的感情。

看来明早醒来是真的不用怕冷了。

 

END

 

22 Aug 2017
 
评论(14)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