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波多野卓巳x神乐龙平】ひみつ 15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第八话 第九话 第十话 十一话 十二话 十三话 十四话

◇差不多十一点才从外面滚回家的我,在摸鱼和勤奋之间挣扎了一下,决定不欺负要开学的人……更新一个给她。

◇要夸夸要亲亲!


15

 

并不是第一次体会到这样的痛。但是又模糊地感觉好像哪一次都没有这回厉害,仿佛所有的神经都被尖刀一根根挑断的痛楚,似乎全身的骨骼都被车轮来回地碾压。

 

神乐想伸手抓住点什么,哪怕是揪住自己的头发都可以,可是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手还受不受控制,所有的感官和注意力现在都只被一种感觉占据,眼前是薄雾一样昏暗,可是意识还是很清醒的,当然在这样的状况下还保持着意识并不是什么好事,除了让人体会到近乎撕裂般的痛感外,一无是处。

 

似乎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但也不知是从多遥远的地方传过来,模糊到听不真切。

好难过……

 

波多野卓巳的脸色很难看。

他同样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可唯独这次他不敢想现在那人到底有多痛苦,他只记得过去神乐再怎么疼也只是揪着自己的衣服发抖而已,但是现在他明显感觉到刚才被神乐下意识抓住的,自己的手都要被掐出血——不,也许已经不能用掐来形容,这种力度,说是要剜骨都不为过。

 

很痛吧。

比自己现在承受的大概还要放大千百倍的痛。

波多野卓巳咬着牙提醒自己不能慌,如果现在连自己脑子都一片空白,这样的状况大概也就没办法解决了,所以在深呼吸之后他看向脸色同样苍白的龙,尽量镇定地问:“家里还有没有止痛药?”

 

“你说这个?”龙动作很快地从医药箱里翻出一盒。

 

波多野卓巳看到包装盒子后眉头皱得更紧,又问我以前给他开的那种还有没有。

龙愣了愣,虽然不明白波多野卓巳为什么不肯用自己手上拿着的,但现在的情况也不合适多问,他立刻打开了另一个医药箱,咬着唇翻了会儿果不其然在最下层找到了一堆:”嗯,有。”

 

从波多野卓巳的角度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医药箱,看到剩的那一堆包装,他狠狠地“啧’一声,

早就知道神乐不是个会乖乖吃药的人,可一想到因为这种倔强,他在自己和龙都没看到的地方究竟忍耐了多久之后,心脏就好像被千万根针生生刺破,冰凉又生硬到呼吸频率都无法控制的痛。

 

“拆两包,给我弄一杯水。”

“两包?你确定?”

“我很确定,拜托快一点。”

 

死死环着神乐还在颤抖的身体,波多野卓巳感觉自己额头上都已经满是汗。

他腾不出手来再给神乐灌药,所以只能全部交给龙,好在神乐也算配合,眼看那些白色的药片全部被吞咽下去,波多野才敢呼出一口气。

 

“神乐……”

 

他尽可能轻柔地呼唤着那人的名字,同时轻轻把自己的手从神乐手里抽出来。手背上好几处微微渗着血,波多野却丝毫没在意,他全部的注意力都转移到控制着手上的力度,替神乐揉太阳穴时不发抖,龙神情微妙地看着靠在房间门边几乎纠缠到密不可分的两人,一时间也不知道该不该走开。

 

提心吊胆地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神乐再一次睁开眼时,波多野卓巳和龙总算是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波多野放开按压着神乐太阳穴的手指,又用袖子抹去那人额上的冷汗,龙直接跪坐在地上,抓过神乐的的手小声叫一句哥哥,脸上再没有平时那种温润又顽皮的表情。

 

刚刚从剧痛中回过神的神乐本来还有些茫然,可龙这声哥哥叫得实在太柔软无助,似乎一下子就唤醒了十分久远的记忆。

他有些脱力地枕着恋人的肩膀,不算清明的眼眸注视着自己唯一的亲人。

 

“我没事,对不起。”


TBC

20 Aug 2017
 
评论(22)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