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815啦】【竹马】gift

◆不信邪地一定要打个文出来。

◆对不起啊贵族检事因为某些原因暂时被吃掉了(

 

00

 

不知不觉身边的世界,已经全都是你和你的气息。

衣柜里有那人的衣服和皮带,浴室里有那人专用的牙刷牙膏,床上有那个人从实家搬来的枕头,转过头去连游戏手柄都成双,随后拿个包翻一下,还能翻出刻着AM两个字母的戒指。

 

真的是哪儿都有他。

二宫和也躺在被阳光晒得暖烘烘的地毯上,大脑放空。

说起来天花板上那个灯泡还是相叶雅纪换上去的。

 

啧,怎么又在想他。

翻个身二宫和也躲开已经照到离他身边只有1CM距离的阳光,继续保持着一种困倦但是又不至于睡着的状态,继续迷迷糊糊地想着那些好像是陈年旧事,但又鲜活得像发生在最近的种种。

 

01

 

他和相叶雅纪的相识在二十一年之前。

他们的初遇并不如现在饭群中流传的各个版本那么神乎其神,只是非常普通的“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后再没有展开过对话,二宫当时唯一的印象就是这人怎么这么腼腆,腼腆就算了,长相还清秀得和个姑娘似的,在这样的公司真的不会被欺负么?

 

那时二宫和也还不知道相叶雅纪有个外号叫奇迹boy。

那个人就是有本事跟所有人都相处得很好,连泷泽秀明都会下意识地多照顾他一些。

而那时候二宫和也好像还不算合群,和人若即若离地保持着距离,从不太过接近,也不知道是天生的戒备,还是说下意识地就要对这样的环境保持一份警惕。

 

所以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相叶雅纪会和自己绑定在一起,而且那个人好像也很乐意的样子,成天nino,nino地挂在嘴上,只要一有机会就粘到自己身边来,有时候二宫被缠得烦,出声想要赶人,可只要抬眼看到相叶雅纪对自己笑,他就会立刻心软下来。到最后也还是被相叶雅纪拉着去做这做那,二宫每到这个时候都会想,自己为什么不拒绝他?为什么?

 

肯定不会是因为他笑起来太好看,我自己也很好看好吗?

结果有一天,他就听到相叶雅纪和别人说“最喜欢nino的地方,就是他从来不拒绝我。”,那人说这话时当真诚意满满,连眼睛里的光芒都比平时更加明亮。

 

二宫听着还觉得挺高兴,就再也不纠结为什么自己明明能拒绝相叶雅纪时不拒绝了。

其实他也问过相叶雅纪:“你朋友这么多,怎么就只找我玩?”

相叶雅纪只是笑着拉过二宫:“因为nino最好。”

 

后来二宫才发现,相叶的朋友是很多,可是他们提到相叶时,也只是会说,相叶君么?很开朗,有点天然,虽然很吵不过很可爱。

你们说谁?

二宫有些囧。

他认识的相叶雅纪其实很安静,私下话不怎么多,可以捧着一本书在角落坐上半天,认真地为书中人命运流泪,他有些怕生,可会用温柔好好地把那些特质包裹起来,不想招惹麻烦,所以也很注意不给人添麻烦。

 

你们都不知道这样的相叶雅纪吗?

明明是朋友,怎么可以这么不了解他。

相叶雅纪本人对此是不会做任何评价的,他只会和往常一样笑着看二宫,说可是nino你不是很明白我吗?

 

这样还不够?

 

02

 

娱乐圈没有那么好混是个真理。

出道是第一步,出道后的风风雨雨才是正经,那一段时日几乎把小小少年们的人生全部颠覆。

哭着笑着,他们跌跌撞撞地携手走过那段暴风雨肆虐的日子,而后终于他们自己在世界中掀起了暴风雨。

 

许多人喜欢他们,许多人因为他们不远万里地来到他们所在的国度。

或许是因为过去那段艰难的经历成就了他们,即便是走红到街头小巷都随时能看见他们的广告和杂志的程度,他们还是没有半点偶像的架子,亲切又平和,在片场的时候也经常被夸奖风度极好。

 

一般来说,红起来了可以不用这么拼命了,因为有了饭的基础在那里。

但是这几个人好像走红之后就更加不要命了一般的努力。

二宫和也不知道有多少次看见相叶躲在一边,硬是从休息时间里分出一半,记舞步背歌词,甚至病倒之后也不肯休养,跑回来工作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道歉,对不起我耽误大家了。

 

“你到底图什么,先爱护一下自己好吗?”

 

他无数次想要对相叶雅纪这么说,可是最后只是轻轻地,握住那人的手,对他说一句“可以了,下次再练习吧。”

 

他说不出口,让他休息什么的。

因为他自己也在这个圈子里面,他知道相叶雅纪在执着什么。

就好像相叶雅纪每次都会给自己准备一大堆什么跌打损伤用的药,自己拍戏受伤腰疼发作,他都是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

 

是真的在难过。

他大概也有无数次想说nino你休息好不好。

可是相叶雅纪也始终没说,他宁愿一次又一次地帮着二宫和也上药,一次又一次在现场提醒他注意状况。、

因为他们都太了解彼此。

他们停不下来,在这条道路上,所以他们只能牵着手,伤痕累累跌跌撞撞,往前走却还是笑得比谁都好看。

 

是敬业,也是骄傲。

 

03

 

就这么风风光光过了好多年,最小的松本润也都三十岁了。

全员三十岁的ARASHI,外界对他们的要求好像更加严厉,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叹息着ARASHI不行了啊不红了啊。

 

外界评价如何他们是不知道的。

忙得要死,不是天塌下来他们都不会关注这种八卦新闻。

相叶雅纪的工作量明显比之前大了许多,用二宫的话来说,因为他积攒了德行,因为他人好,还因为他太努力。

 

所以大家都放心把事情交给相叶,让他试一试。

他这边拼命在为相叶雅纪打call,相叶雅纪在那边十分冷静地说你们的二宫桑真会跑火车,说什么等我两个小时,我明明是看他走了我才走,诸如此类地拆台。

 

“你们怎么回事啊?以前AIBA一个劲给nino打call,nino不管。”

“现在反过来nino给aiba打call,你就拆他台?饭都说你们单相思了。”

 

松本润叉腰对他们两个人这么说的时候二宫正靠在相叶肩膀上听着音乐闭目养神,相叶雅纪在唇边比个手势,小声说松润下次我们给你好好解释一下啊现在nino要休息呢。

 

松本润哦一声,转头就坐去樱井翔身边:“你刷哪个的推看见说他们单相思?”

樱井翔一脸懵。

 

二十一年的单相思?

你怎么不说还有二十一年的见异思迁呢。

 

04

 

“nino你又睡地板。”

 

二宫迷糊得真的快要睡着的时候,听见了相叶雅纪的声音。

还以为是幻听,结果睁开眼睛才发现那人真的在自己面前,好像是刚刚拍了个外景,进门衣服都没有换。二宫眨巴着眼镜看着相叶雅纪,缓了好一会才把这张脸和刚才记忆里的少年重叠起来。

 

“怎么了?睡迷糊啦?”

 

相叶用手在二宫眼前晃晃,没得到回应,干脆捧着二宫的脸先揉两把。

多少年了他还是对此乐此不疲,也只能怪犯困的二宫太可爱又太好说话。

 

“没睡着,但是又好像睡着了。”二宫终于清醒一些,一巴掌拍掉相叶的手。

 

相叶雅纪倒不是很介意,笑眯眯地问不管睡没睡,反正在想我对不对?

一句话又把二宫激到差点炸毛,嫌弃地瞪一眼二宫说谁想你,说完就若无其事地假装自己在看屋内摆设,就是不和相叶雅纪对上视线。

 

相叶雅纪没提醒二宫,那特别容易出卖他的耳根子又红了。

他只是像小孩子要糖果一样冲着二宫伸手:“我的入社礼物准备好了吗?”

 

“没有,我什么时候节日外的时间会给人送礼的?”

 

话音才落就被相叶雅纪拽到怀里去了,被磨了好一会二宫实在扛不住,依言在那人唇上啄了一下:“可以了吧,你就别给我得寸进尺了。”

相叶雅纪摸了摸刚才二宫吻过的地方,笑起来。

和初见那天一样明亮又纯净的笑。

 

“礼物,确实地收到了。”

 

END

 


15 Aug 2017
 
评论(20)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