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竹马】愛しい人

 ◎我换了个符号,表示我已经炸到脱胎换骨(没有)

 ◎这篇不好不怪我真的我脑子是空白的。

 ◎就,我来表演炸成烟花和无限吐魂……哭了真是

 ◎感谢所有repo的姑娘,十分感谢。


致已经一起这么多年的竹马,若时间有尽头,你们定能携手走到那里吧。


01

 

“我说,ニノミ……”

 

原本正趴在床上捧着手机打手游的二宫,听见相叶这么叫自己,立刻机智地按了个暂停。

一般情况下相叶会叫他ニノ,向别人提起自己时会用正式的二宫君,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ニノ和カズ轮换着叫,节目上惹急了就“那个人”“那个家伙”,但是他叫ニノミ的时候,如果不是拍广告要告白,那就是要吐槽。

 

他可没忘记今天相叶在场上连续两声ニノミ,叫得温柔又亲切,普普通通的发音在他嘴里好像是含着糖唤出来一样,然而马上后面就接着说比想象中吹得还糟糕,现场直接演绎什么叫天然切开都是黑。

 

现在这当儿突然来一句ニノミ,二宫可不会天真到认为相叶是要说什么好听的,所以按掉暂停以后他就起身坐在床沿边,冲刚打开一罐子啤酒的相叶伸出手,相叶看着勾起一边嘴角笑得和个小狐狸似的二宫,又看了看手里的啤酒,果断地……没给他。

 

“这个不行,太冰。”

 

二宫张张嘴刚要抗议,相叶就瞪他说着胃不太好的不是我,这句话自然是被二宫拿着自己免疫力全场最好的结果强行反驳,相叶雅纪咂咂嘴没说啥,只是拿了另外一罐已经放在外面晾好的打开递过去,二宫接过啤酒罐,双手捧着小口啜,吸入口中的都只是浮沫,半晌后他放下啤酒,扬脸看着相叶:“你刚才要说什么,爱拔氏?”

 

相叶喝了一口酒,酒水润过嘴唇有一片湿漉漉的水光,他微微弯着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拍摄了贵族以后,似笑非笑这个表情也变得与他契合起来:“你今天是故意的吧?”

 

被问到的人坐在床沿踢了一下腿,用鼻音哼出一个“嗯?”,招招手示意相叶靠近一点。

相叶依着二宫的意思靠近,二宫就抓着相叶的手臂捏了捏:“我故意吗?你多吃点就不会这样了。”

 

“喔,是我的错啊?”

“是啊。”二宫先生理直气壮,“你看sho桑利达和JUN不都完成得很好嘛。”

 

02

 

下一秒他身体就一轻。

相叶来了一个稳稳当当的公主抱,,并且超过了三秒。

二宫的脑子在前三秒是空白的,后面几秒则是本能地圈住了相叶的脖子,没给他捣乱。

 

相叶将二宫放下来时弯腰的幅度很大,甚至比今天在场上抱着二宫一起倒下去还小心。

 

“你看,你不捣乱的话,我好好抱着你,也能很快到终点。”

 

相叶的语气就像是在和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商量事,二宫歪歪头,看着神色认真地为自己辩解,眼睛里却始终洋溢着笑意的相叶,心里却是想着,啊,这个人已经成为这么立派的大人了,不仅仅是容貌上逐渐有岁月的痕迹这样的变化,他整个人的气质也一天比一天成熟起来,愈发显得内敛且成熟。

 

如果说二十五岁以前的相叶雅纪,是以开朗天然的少年形象被饭们所熟知,那么二十五岁以后的相叶雅纪,就和被打磨过的宝石一样,毫不掩饰的开朗和天然都开始慢慢地学着控制,展现出来的是更加成熟而温柔的纯净气质。

 

甚至在对待自己上也能明显地感觉到向着大人蜕变。

过去一有什么想法就马上说出口,一有什么情绪就立刻展现得淋漓尽致的相叶,近些年再也不怎么说这些话,取而代之的是把这些统统体现在了行动上,有时候饭们说相叶桑是不是变得冷淡了啊,二宫知道后心里都会有一种独占了秘密的满足感。

 

他才不是冷淡了,他只是变得更加体贴和细致,并且不告诉你们而已。

 

“我哪里捣乱来着……说到底就是相叶桑你现在太瘦,肯定跑不完的嘛……”

 

他说着,手指无意识地点了点下巴:“而且,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一开始就想着点我。”

那人在场上目标明确冲自己扫过来的眼神,还有忍笑都忍不住的表情,他就想要吐槽一句AIBA桑你这个演技……真是要回去补习补习。

 

聪明的二宫先生,你大概是没想到啊,那人在你眼前,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演技,才能让你看不出来?

 

03

 

“我点你是看在生日的份上啊。”相叶干脆也坐在二宫旁边,“ニノ想生日的时候抱着谁去跑啊?再说你能抱得起谁……“

“喂——”二宫很不满地踢了相叶一下。“我也有锻炼!“

 

相叶的手轻轻搭上二宫的腰,力度适中地按摩着。

 

他当然知道二宫有锻炼,这人嘴上说着保持一块腹肌很好,说休息日赖在家里打电动,但是稍微想想都知道,免疫力这东西可不是真的宅一下就能宅出来,演唱会上又蹦又跳,还有今天和饭们一起high全场的体力,也不是单单靠充分休息就能休息出来——何况作为IDOL哪有什么大片空白时间给休息——,二宫和也这个人,总是这样,他会在所有人看不到的地方沉默着努力,努力到超越所有人的想象,而他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的时候,他就会笑笑轻描淡写一笔带过,被问得再具体一些,就开始说是周围谁谁谁的功劳。

 

看起来什么都不在意的人,反而是什么都在意又最坚持的那个。

就如同他一直送自己JUMP的漫画,如同他们之间一直维持着的关系。

 

相叶总觉得,比起总被夸奖踏实的自己,二宫反而才是更加长情那个。

 

“我知道你有锻炼,你什么事情我都知道。”相叶思索着,又补充一句,“不过我还是觉得今天不要让你太累吧。”

“……你以为当妻子就不累吗,我可是第一次过生日还被摔了那么多次。“

 

他抱怨着,琥珀色的眼睛里的满足却是悄悄地攀爬上眼角眉梢和嘴角。

其实也没真摔着,每次倒下去,都被相叶好好护着。

 

04

 

“……我都没敢真的用力拖你。”

 

二宫耸耸肩,说我知道,又去捉住相叶一直在揉自己腰的手:“你回你房间去睡觉。“

相叶顺从地站起,顺便伸懒腰:“对啊明天还有一场……”

 

“对了,超大的礼物呢?“

“喔,这个嘛……”

 

相叶弯下身凑到二宫眼前,二宫一看就知道他要干什么,很配合地闭上眼。

他们交换了一个带着啤酒味道的吻,彼此气息纠缠于一处时,轻软得像是覆盖啤酒表面的泡沫,不同的是,啤酒是凉的,而他们之间的气息和情感都是温热的。

 

“保密。”

 

一吻结束后相叶如是说。

二宫又踢了踢腿,已经三十多的人,做出这个动作时还是带着十七岁少年的青春感。他眼睛亮亮地看着相叶,眉宇间凝聚的笑意仿佛在告诉对方,你在我面前也没有秘密,所以这两个字根本没有用哦。

 

“其实,有吗?”

“到时候我会好好报告的啦。”相叶拿起了自己喝空的啤酒罐:“那,oyasumi。”

 

而后他又微笑着,在晚安之后,用气音悄悄补上了一个短句。

 

05

 

门被相叶从外面关上时,二宫几乎是捂着脸倒在床上。

今天在所有人面前这个人宣布自己是奥様,后面还my wife就已经很够了其实……

没想到下了台他还要来,说着是为我着想,你为我的心脏着想一下啊?

 

全世界,大概都没有人能拒绝带着那么温柔的微笑,说着那么温柔的话语的相叶雅纪吧?

 

おやすみ、愛しい人(晚安,心爱之人)

 

<end>



18 Jun 2017
 
评论(28)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