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いつか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小秘密: shuangtsuki(´゚ω゚`)take-uma(´゚ω゚`)net(表情包改成点就好啦)
 
 

【无证驾驶】【贵族x检察官】无人知晓

◇CP:贵族x冲野

◇相思成灾,嫉妒成毒。

◇看完了基三大师赛所有的表演赛也平复不了我的心情,SO……


无人知晓


资料被从手里抽走的时候冲野还茫然了一瞬,想着这个点了是哪个还呆在检事厅,不请自来地进入自己的办公室,结果在看到那个复杂又熟悉的家徽后,他就像是被侵占了食物的猫一样整个人蹦起来:“还我!”

今日也依旧优雅得体的贵族先生,一目十行地浏览过资料,再抬起眼睛的时候,平常总是盈满笑意的黑色瞳孔中就好像卷起了黑色的漩涡。在冲野急着从桌子对面绕过来的期间,他已经缓缓地把手上的纸揉成了一团,隔空丢到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给你个忠告喔,検事さん。”

他一把抓过冲野的手腕,把人逼到桌子前,在对方又惊又怒的眼神里舔舔嘴唇,安然道:“要调查我的话,就要有赌命的觉悟。”

末了也不等对方答话就捏着他的下巴吻上去。

贵族先生,其实很少有这么强硬又具有侵略性的的时刻,大部分时间他总是矜持而悠闲,如同一只打着盹儿的黑豹,在太阳底下舒适地展开身体享受着美好的时光,因为很多事情他都掌握在手中,每一步计划都游刃有余,绝对的自信和强势最容易早就从容不迫,当一切都握在掌心的时候,还有什么原因能让他失去分寸呢?

如果豹子开始亮出爪子和牙齿,那就足以证明猎物引起了他的兴趣,并且还有点难缠。

以前接吻的时候他总是会捧着检察官的白净又精致的脸,指腹触碰到肌肤都尽可能地温柔,并没有哪一次像这回这样带着强迫性。

很显然冲野对此也一点也不受用,哪怕那人吻技再好,他也不喜欢这样被单方面压制的感觉。

所以他张口就咬下去,毫不犹豫的。不过到底是存着一点不舍,咬也没咬得太用力,就好像猫示意性地挠一下人,提醒对方我现在不想被你碰,走远些。不过他的留手显然没得到对方的共识,贵族马上就加深了亲吻的力道,同时还很恶意地在检察官腰间掐了一把,冲野身子一颤,不自觉地单手就撑到了桌面。

“滚开!”

终于推开贵族的时候冲野的唇已经破了皮,柔软的唇瓣上一点艳红,在办公室无机质冰冷的灯光下略微有些触目惊心。贵族看着自己的人如同一只坏脾气的猫咪一样冲着自己呲牙,耸耸肩,上去不顾人挣扎就把拦腰人抱起来放在桌子上:“本来还想和你先谈谈,検事さん你怎么这么让人伤脑筋?”

“明明就是你自己——”

“不要学那些人啊,整天追着我查,对你又没有好处。”

“你……你干什么你放开!混蛋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没有监控,我的仆人们看过了。”

不带温度地笑着,手指压在冲野的嘴唇上压过,贵族凑过去咬着冲野的耳垂:“换个方式好,好,谈?”


(后续看置顶或者简介哦~)

13 Jun 2017
 
评论(68)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